作者bgh (飛踢哥哥)
看板Bluetooth
標題[問題] 利用藍芽透過手機上網
時間Wed Nov 18 18:02:33 2009
最近剛辦好3G無限上網
想請問如果我筆電與手機利用藍芽連結
然後透過手機上網
請問這樣傳輸速度跟直接用傳輸線連接會差很多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32.124
※ 編輯: bgh 來自: 163.29.32.124 (11/18 18:03)
1F:→ sintsu:會比較慢, 藍芽的瓶頸大概100~120KB/s, 3G最高可以300~400 11/28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