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750826 (爆炸性光點)
看板Bluetooth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怎麼用IVT.BlueSoleil傳檔到手機?
時間Mon Nov 16 23:49:07 2009
※ 引述《flamedevil (喵的...茫死了~)》之銘言:
: 版本是6.xx.xx.那個..
: 應該算最新的.
: 已經跟手機配對成功..
: 但是我在手機圖示上按右鍵選擇連結藍芽檔案傳輸.
: 只跑出一個視窗顯示手機的資料夾..
: 想說是不是把要傳的檔案拉到資料夾就可以了..
: 不過還是失敗..
: 麻煩哪位高手幫我解答一下..
: 謝謝..
最近因為P2要開個版 然後就先開朋友的帳號出來發錢
想不到朋友居然說要加50% 大囧
所以現在P1很缺錢 只好先多打一些廢話來賺錢了XDDDD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IVT.BlueSoleil使用版本為:6.4.249.0
示範手機為Sony Eeicsson K810i
圖文網誌版(但圖比較小 較模糊)
http://chikii.pixnet.net/blog/post/29797838
BBS版(圖片較清楚 圖片空間是ISP提供的空間 可放心點閱)
1.
打開IVT.BlueSoleil後先點選搜尋裝置,接下來就會出現你手機了(如下面連結)
之後在手機上 右鍵→配對
http://home.tinp.net.tw/mypage/00040200/ok-1.jpg
2.
2-1 接下來會出現一個視窗要輸入密碼,請輸入0000四個零
2-2 接下來手機就會要你輸入剛剛電腦方輸入的密碼 四個零
http://home.tinp.net.tw/mypage/00040200/ok-2.jpg
3.
當密碼輸入完成之後在回到一開始那個視窗
就會發現手機符號那邊多了一個多了一個連結符號了
http://home.tinp.net.tw/mypage/00040200/ok-3.jpg
4.
此時在你欲傳送的檔案上點選
右鍵→傳送到→藍芽→其他裝置
http://home.tinp.net.tw/mypage/00040200/ok-4.jpg
5.
5-1 首先就會出現一個物件傳送嚮導視窗,我建議先按一次搜尋裝置
5-2 之後選取完成,此時在你手機方就會出現檔案接收訊息了
http://home.tinp.net.tw/mypage/00040200/ok-5.jpg
結束...有問題再問我 但我對藍芽技術方面不是很精
以上....是我騙P幣的過程
還有1000P要賺 囧
可以在發個連結藍芽耳機教學來騙錢嗎XDDDD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233.84
※ 編輯: la750826 來自: 61.60.233.84 (11/16 23:50)
1F:推 flamedevil:謝謝解說,我已經解決了,之前按右鍵->藍芽->其他裝置會 11/16 23:52
2F:→ flamedevil:一直出現不明錯誤,現在藍芽後面可以直接選我的手機.. 11/16 23:52
3F:→ la750826:XDDD 晚了你一分鐘 11/16 23:54
4F:推 flamedevil:另外問一下,藍芽個人區域網路ˋ撥號網路ˋ序列阜ˋ這幾 11/16 23:56
5F:→ flamedevil:個能幹麻?..還有藍芽列印該怎麼弄? 11/16 23:56
6F:→ la750826:前面幾個我也不知道 因為也沒用過 11/17 00:03
7F:→ la750826:列印的話 首先你需要一個有藍芽功能的印表機 就這樣... 11/17 00:03
8F:推 flamedevil:奇怪,手機傳檔到電腦後,再從電腦傳到手機,就會出現上面 11/17 00:05
9F:→ flamedevil:說的不明錯誤.. 11/17 00:06
10F:推 flamedevil:藍芽列印還要印表機支援喔?..不是有個藍傳輸器就好了? 11/17 19:19
11F:→ la750826:這東西當然也需要資料傳送接收囉 如果有一方沒藍芽的話 11/17 21:47
12F:→ la750826:資料當然就不可能傳送/接收了 11/17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