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amedevil (喵的...茫死了~)
看板Bluetooth
標題[問題] 請問怎麼用IVT.BlueSoleil傳檔到手機?
時間Mon Nov 16 19:38:42 2009
版本是6.xx.xx.那個..
應該算最新的.
已經跟手機配對成功..
但是我在手機圖示上按右鍵選擇連結藍芽檔案傳輸.
只跑出一個視窗顯示手機的資料夾..
想說是不是把要傳的檔案拉到資料夾就可以了..
不過還是失敗..
麻煩哪位高手幫我解答一下..
謝謝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114.211
1F:推 dogcatbig:找到網路快路版就可以用了,y搜尋前幾頁就有了 11/16 20:22
2F:→ flamedevil:請問d兄,你說的快路版是啥意思? 11/16 20:29
3F:→ dogcatbig:快樂版(破解版)~少打一個字^^" 11/16 22:57
4F:→ dogcatbig:傳送到指定資料夾,妳選一個藍芽檔案傳送即可^^ 11/16 23:01
5F:→ dogcatbig:我也是這樣傳的~用的粉爽^^ 11/16 23:01
6F:→ flamedevil:搞了好久終於成功.= =..現在右鍵->藍芽->傳送終於出現. 11/16 23:49
7F:→ flamedevil:我的手機.. 11/16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