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dwangs (茶米)
看板Bluetooth
標題[問題] 藍牙立體聲發射器
時間Mon Nov 9 13:51:12 2009
請問一下如果是類似sony TMR-BT10這種藍牙發射器
當我接上電腦的喇叭插孔之後 (電腦有喇叭和麥克風兩個插孔)
再配上藍牙耳麥使用的話
麥克風的功能是有效的嗎?
還是只能拿來聽音樂而已?
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90.118
1F:推 la750826:我覺得首先要先看你耳機有沒有支援這功能(麥克風) 11/09 17:09
2F:→ davidwangs:有,所以我是說藍牙耳麥啊~~ 11/09 19:58
3F:推 la750826:看了一些資料之後我覺得只能聽音樂不能使用耳麥 11/09 20:28
4F:→ la750826:因為你那型號的是發射器 非接收器 11/09 20:29
5F:→ la750826:當然也有發射器/接收器 做在一起的 你要在找找 11/09 20:29
6F:→ la750826:如果只是要在家裡使用的話我是覺得用純接收器就好了 11/09 20:30
7F:→ la750826:一個100元有找 可以聽電腦的歌也能當耳麥MSN/Skype對話 11/09 20:31
8F:→ davidwangs:謝謝樓上大大回答~~ 11/09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