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000000005 (十粒)
看板Bluetooth
標題[問題] 手機音樂?
時間Sat Sep 19 16:20:53 2009
小弟用的手機是SE的W850i
不久前我媽給我一個藍芽耳機
包裝上寫著BEE02
一個小夾子連到一個小麥克風再連到耳機 (單耳)
應該是沒支援A2DP
我用電腦連線後 可以聽音樂
也可以用MSN當成無線話機 (超方便 只可惜大家還是習慣用打字的)
連上手機後 講電話都很正常
只是一按播放音樂 聲音就從手機的喇叭放出來
不管是WALKMAN或是單獨開音樂檔案 都沒辦法從耳機出聲
麻煩大大解答了>/////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75.152
1F:推 la750826:控制台裡的聲音→音訊→預設裝置調成藍芽 10/11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