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wind07 (在對的時間愈到不對的人 )
看板Bluetooth
標題[問題] 筆店想開啟藍芽時 一直顯示評估期結束
時間Wed Aug 26 08:58:41 2009
我的筆電 vaio sz-57 (vista界面)
最近想開啟bluetooth manager時
一直顯示 bluetooth stack for windows by toshiba 評估期結束
請獲取具有許可證版本的bluetooth stack for windows by toshiba
我有使用viao update 把應該更新的東西全都更新了
也上了toshiba的網頁下載藍芽的更新
http://0rz.tw/SOa18
想請教有高手知道問題出在哪嗎?
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9.232.12
1F:→ lancechou:在Toshiba網站下載的不一定有你的授權,所以請用原本的 08/27 09:07
2F:→ ilovewind07:想請問 我要去哪找我原本的@@? 謝謝喔 08/27 11:36
3F:→ lancechou:系統還原,或者去挖VAIO還原磁區裡面的資料。 08/27 15:01
4F:→ lancechou:或者上Sony網站下載。 08/27 15:02
5F:→ eddieshine:VAIO似乎要有特殊的授權檔案 只要舊版本裡面的東西一起 08/27 15:44
6F:→ eddieshine:放進去就好了(以前看到的 有錯請指正) 08/27 15:44
7F:→ ilovewind07:謝謝大家的回應 但我不太懂E大說的 我要去哪找舊版的 08/30 00:21
8F:→ ilovewind07:的東西 因為我目前藍芽還是有問題 Orz 08/30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