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ara (衝...)
看板Bluetooth
標題[問題] 配對程序期間發生錯誤
時間Fri Aug 7 20:44:28 2009
我有一台 ACER ASPIRE ONE小筆電
內建Broadcomm的藍芽接收器
用WIN XP內建的WIDCOMM去連接手機(MOTO A1210)和 CSR的藍芽接收器
可是一直發生這樣的錯誤訊息
請問大大這是怎麼回事呢?
對於某些手機和耳機卻又能順利連接上
感覺藍芽的穩定性似乎不是很好
而且搭配不同的軟體又有不同的表現
請問該怎麼設置會比較好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25.93
1F:推 goverz:喔喔~聽說業界都說Widcomm是最好的呢,這一定是有什麼誤會:P 08/08 11:06
2F:→ lancechou:個人認為Toshiba Bluetooth Stack+CSR比較穩... 08/08 11:48
3F:→ eddieshine:Widcomm 最好? 完全不敢茍同 08/08 12:47
4F:→ xara:穩定性怪怪的,今天測試可以連上了... 08/08 13:40
5F:→ xara:我另一台電腦用IVT想傳給WIDCOMM,可是找不到傳檔方式 08/08 15:24
6F:→ xara:已經配對成功卻找不到方法,用XP內建的可以傳檔卻不能接耳機 08/08 15:25
7F:→ lancechou:XP內建的不支援音訊功能...VISTA內建的才有。 08/10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