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onabon (學習放開手)
看板Bluetooth
標題Re: [問題] 藍芽工業標準
時間Fri Jul 17 21:38:26 2009
※ 引述《otto99 (otto)》之銘言:
: 請問有現行的藍芽工業標準嗎
只有藍芽標準...沒有藍芽工業使用標準...
你都可以做任何應用...
: 可以直接傳指令給機器那種
那可以透過HCI介面(Host Control Interface)傳遞指令給機器...
: 不是DMG加工設備鍵盤旁邊那種 key card
: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76.121
1F:→ otto99:感恩 07/18 1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