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ndy862 (晚安)
看板Bluetooth
標題[問題] 桌電筆電互傳
時間Tue Jun 23 19:56:30 2009
小弟的藍芽棒是Billionton Class1, 驅動程式是用XP內建的
(有灌過所附光碟的驅動程式, 但感覺速度沒差很多, 所以乾脆用XP內建的)
最近在跟筆電互傳資料, 請問傳輸速度不到80kb/s 是正常的嗎?
謝謝解答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.6
2F:推 solomn:上官網抓也許會有更新版的驅動程式 06/24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