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fey ( 在 這 裡)
看板Bluetooth
標題[問題] 藍芽鍵盤的疑問
時間Fri Jun 19 22:29:32 2009
最近想要買個外接鍵盤
剛好看到DELL的藍芽鍵盤
但是跟朋友討論了一下
他說藍芽會比較鈍
那如果在輸入的時候
會影響很多嗎??
謝謝!
--
╔═╗╔═╔═ ╖ ╓ 瓶子好好看哦,味道我很喜歡耶,好想買哦
║═║║═╠═ ╙═╛ 這瓶也是很喜歡耶 也想買(╯▽╰)
║ ║║ ╚═ ║ 你這個瓶子控!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9.5
1F:推 AllenTang:我之前是用Apple的藍牙鍵盤,輸入感覺還好... 06/21 11:47
2F:→ AllenTang:除非你打字速度超快,不然應該不會有太大影響... 06/21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