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imes (小弦)
看板Bluetooth
標題[問題]筆電內建藍芽 為何要買接收器
時間Fri Jun 19 16:33:03 2009
我買hp 筆電內建藍芽裝置
還需要插接收器嗎
跟 傳輸器是同一個東西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49.175
1F:→ Farlang:筆電有內建 就不需要另外購買接收器(傳輸器) 06/19 21:44
2F:→ solomn:看用途,如果是要用藍牙立體聲耳機從NB聽音樂 06/24 20:01
3F:→ solomn:就要hp的藍牙有支援A2DP立體聲 06/24 20:01
4F:→ solomn:不然你就得再額外插一個有支援A2DP的藍牙傳輸器 06/24 2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