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lfroggie (Lilf)
看板Biology
標題[問題] 生物統計資訊分析
時間Fri Oct 21 02:07:56 2016
Hi 大家好~
想請問版上有念過跟生物統計資訊分析的同學們,對於自己的所學有什麼樣的認識。
對生統突然感到好奇的原因是因為學校開了生統的學分學程,也跑上去看了看學程的開課內容,覺得這好像是一門界於生物與數學之間的課程@@看過以後還是不太了解詳細的狀況,所以上來請問所學與生統相關的版友們,如何定義自己的所學~
期待大家的經驗^^ 下台一鞠躬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0.113.186.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iology/M.1476986879.A.EF5.html
※ 編輯: Lilfroggie (120.113.186.51), 10/21/2016 02:08:17
1F:→ andrew43: 聽起來像是著重生物統計和生物資訊的課。 10/21 05:54
2F:→ andrew43: 但怎麼結合就不清楚了,但至少這二門學科都很常見。 10/21 05:55
感謝a大的回答~想請問a大對於這兩門學科有怎麼樣的認識XD tks
※ 編輯: Lilfroggie (120.113.186.51), 10/21/2016 12:31:02
3F:推 lelojack: 只會生資缺統計就是個技術人員 只會生物統計缺資訊則 10/21 21:31
4F:→ lelojack: 缺技術 只會統計跟計算則無法把數字轉成數據 10/21 21:31
謝謝l大,這樣好像比較清楚為什麼會放在一起開課了~
※ 編輯: Lilfroggie (120.113.186.51), 10/23/2016 13:19:24
5F:推 laurel007: 直接問開課老師不是比較快嗎 10/24 1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