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blke (小雞)
看板BioHazard
標題[情報]Resident Evil 5 josh & Excella登場!!
時間Fri Jan 29 12:08:06 2010
josh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KvnbBaXBc0
呵呵~果然是背橋摔
Excella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zqMbRH6-n4
打針??
在巴哈看到轉貼一下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204.145
1F:推 onepiece2041:怎麼感覺這兩個人的終結技都超耗時間... 01/29 12:17
2F:推 atoo:背橋摔好帥阿 ^///^ 01/29 12:22
3F:推 herson8852:我也來幫妳打一針 01/29 12:28
4F:推 karasless:感覺兩個正常人迷路不小心跑到超人世界了XDDD 01/29 12:38
5F:推 hirofly:利卡海也太噁了點... 01/29 13:21
6F:推 dspswen:Excella 是搞笑對吧 ! 01/29 13:57
7F:推 CHCOOBOO:怎麼覺得JOSH最後的體操動作很詭異呢 01/29 14:44
8F:→ CHCOOBOO:感覺肩膀做出了超出關節運動範圍外的動作 01/29 14:45
9F:推 abcdmomo:Excella看起來胖胖的>_< 01/29 14:59
10F:推 sheepmaymay:Excella也太好笑了吧 XD 01/29 16:15
11F:→ sheepmaymay:而且終結技根本整個在拖時間啊 XDDDDDDDDDD 01/29 16:16
12F:推 lazulite1:Wesker真是豔福不淺! 01/29 17:00
13F:推 aaronpwyu:Excella太歡樂了... 01/29 17:24
14F:推 keyetfa:應該來個拿機槍的威哥,感覺就是會威到不行XD 01/29 18:00
15F:推 karasless:威哥配BSAA的武器感覺很有搞頭~ 除了打王之外( ̄﹁ ̄) 01/29 18:43
16F:→ karasless: /Jill的武器 01/29 18:43
17F:推 AnonyME:眾:妳來幹嘛?Excella:賺小費的 01/29 19:11
18F:推 keyetfa:來個里昂跟ADA亂入一下吧~ 一定超有搞頭的XDD 01/29 19:14
19F:推 neosnow:用高跟鞋踩人就算了 拿著一把槍雙手交叉環抱會走火吧 01/29 20:19
20F:→ mohiwa:打針真的好機車哦… 01/29 20:55
21F:推 sid777777:推天滿鳥 我也覺得Josh最後肩膀好像有點走位了 很怪XD 01/29 23:53
22F:推 ORB941:Josh體技還蠻帥的 Excella體技...笑死我了XD 01/30 00:08
23F:推 tonyd:讚!惡靈古堡也許以後會走向更多肉搏動作的方向 01/30 05:44
24F:推 wooshi:JOSH中段那個不是KOF泰瑞的236B嗎XDDDD 01/30 10:37
25F:推 broken543:插針不會強化敵人嗎... 01/30 14:15
26F:推 Commands:從背面看Excella好像利菁啊.. 01/30 17:04
27F:推 Rice816:Josh:「Power Charge !」 01/30 17:20
28F:→ bust222:不是鐵山靠嗎(誤) 01/30 19:16
29F:推 slightbluesk:Excella 聖女密碼最終頭目嗎? 她扯人耳朵好好笑 01/31 08:20
30F:推 cowbeach:cv最終頭目是Alexia(有拼對嗎?XD)Excella是Tricell女社長 01/31 08:56
31F:推 motogprossi:Josh背橋摔的角度還蠻銷魂的 02/02 20:00
32F:推 AllenAllen:捏耳朵是三洨XDD 02/03 00:42
33F:推 ziomatrix223:Excella甩巴掌XDDDD 02/03 06:12
34F:推 phatman:捏耳朵 甩巴掌 賞你一劑高蛋白營養針 太搞笑啦!! 02/03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