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blke (小雞)
看板BioHazard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BIO5 PC版的No Mercy模式
時間Fri Jan 29 11:27:56 2010
小弟最近也在玩這個變態模式~
發覺這個模式最重要的就是~~~火箭炮!!
常常在緊要關頭火箭炮救了我好幾次~(真是惡靈系列的好夥伴啊~)
在幾天前突破集會所後~到了礦坑就~~~orz
死很大啊~那個蟑螂強就算了~常常就是四、五隻黑胖子圍著我(馬克?)
突破不能啊~!
礦坑火箭炮補充:
除了大大說的那兩隻外
圓型廣場那有一隻(原本有閃光的地方)
長走道那還有一隻
(沒記錯的話)
但還是死很大~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204.145
1F:推 karasless:我想知道碰到三四個個小強人+一群黑胖時該怎麼辦= = 01/29 14:23
2F:→ susuyumi:對不起我想吐槽耶,你說的這兩支位置,跟我說的一樣= = 01/30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