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josh (linjosh)
看板BioHazard
標題[問題] 關於惡靈古堡3 破台後的第二輪...
時間Thu Jan 21 17:47:18 2010
小弟是用ORIGINAL MODE - HEAVY MODE 破關的
剛破的時候真的有一種莫名的感動
雖然比起四五代 三代PC的畫面實在糟的可以
不過可以享受到子彈調配和生存選擇這些玩法 還是挺不錯的
問題就是出在
四五代破台後 武器子彈都有保留
可是為什麼三代好像什麼都沒有...
我打開箱子一看裡面就只有一把小槍是怎樣 = =
好啦 如果硬要說有不一樣就是多了一張EPILOGUE
...所以說 三代破台的下一輪什麼都沒有嗎???
請解惑 =___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4.191
1F:推 eitherevo:應該有辦法拿到無限火箭統吧 01/21 18:42
2F:→ garfunkel:三代的無限彈要去傭兵模式賺錢買 01/21 18:56
3F:推 flamer:要賺錢才能買東西 01/21 19:01
4F:→ flamer:打追姬者的無線彈只是該次遊戲可以用... 01/21 19:02
5F:推 MessiisGod:可以操作格林機槍來玩玩 但要先賺錢~ 01/21 19:41
6F:→ linjosh:感謝!!以上我知道...只是有點可惜沙漠之鷹要重打了... 01/21 19:51
7F:→ afflect:三代沒de吧 是 colt 01/22 03:23
8F:推 flamer:嗯 三代是叫做軍用手槍 XD 01/22 13:37
9F:推 jjmanhaha:這款對我來說 最大的樂趣就是傭兵模式了吧XD 01/23 1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