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78910z (豬)
看板BioHazard
標題[問題] BIO4遊戲發生錯誤
時間Sun Jan 3 02:14:39 2010
我在玩BIO4的時候,只要到了Leon講無線電的畫面,主程式就會發生錯誤然後關閉。
我的主程式是網路上下載的,我也很想支持正版,但因某些因素作罷。
該解壓縮的檔案都解完了,
請問各位有人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214.5
1F:→ desamber:重新抓另一個試試 支持正版很簡單 這款二手我買400而已 01/03 09:11
2F:→ desamber:比起網路遊戲才玩一個月就要450的花費划算多了 01/03 09:15
3F:→ p78910z:嗯 那我問問朋友有沒有正版光碟可以借我 謝謝 01/03 11:29
4F:推 efreetia:這款不玩wii版實在很可惜= = 01/03 13:21
5F:→ Elysion775:wiimote超高速瞄準很棒XD 01/03 14:02
6F:推 ayuperfect:wiibio4雷射槍也一整個爽,集氣半秒打出去,全畫面清空XD 01/04 04:01
7F:→ keiichi138:試試看把那個畫面按掉 有些動畫可以按跳過 01/04 17:05
8F:推 yourngkovi:我超愛玩bio4 灌了很多台電腦 有些也會遇到跟你一樣的 01/04 18:06
9F:→ yourngkovi:問題 我也是直接把他按掉就ok了 要看內容其實還是可以 01/04 18:06
10F:→ yourngkovi:看film就好了 01/04 18:07
11F:→ p78910z:可是破關之後是直接和海尼根通電話= =就會直接關閉@@" 01/05 18:56
12F:→ garfunkel:玩免錢還讓你玩到破關你還有什麼要求? 01/06 0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