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jagotti (洛基莎拉波娃) 看板: BigShiLin
標題: [協尋] 2011.05.10凌晨2點多在士林
時間: Fri May 13 02:43:37 2011
拜託各位幫我個忙..
2011.05.10凌晨2點多在士林
中山北路和中正路口發生重大車禍
一台馬之達3撞到一台雙載重機...
汽車車上4個人...駕駛人事發後攔計乘車逃逸
請各位幫幫忙..看有沒有人錄到或看到...
請與我連絡...謝謝
一位朋友已經走了... 另外一位還在加護病房 希望有看到的能告訴我 謝謝
如有違反 板規 請說一下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36.202
※ 編輯: jagotti 來自: 219.84.36.202 (05/13 02:47)
※ 編輯: jagotti 來自: 219.84.36.202 (05/13 02:48)
※ jagotti: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05/13 02:49
1F:推 skyandtamako:幫轉至BIKER板 05/13 08:45
※ skyandtamako:轉錄至看板 biker 05/13 08:46
2F:→ chaos64:在 01 上不是有人在麥當勞目擊?? 05/13 13:39
※ yettabetty:轉錄至看板 MCU_Talk 05/13 15:12
4F:→ kc304:是找馬志達 還是 機車?? 05/13 17:27
※ a386036: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05/14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