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Peitou 板


LINE

北投版友生活趣 盡在這片好園地 暱稱:丹丹 性別:男 家住:跟北投市場同一條路上 幼稚園:薇閣 國小:薇閣 國中:薇閣 (我家一點都不有錢,非常辛苦才有辦法念,我實在覺得家裡的錢都浪費掉 對於我的未來實在沒有幫助,錢如果拿來改善家人的生活,會更實在。 沒有要戰的意思 。) 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 高中:建國中學 大學:台灣大學 現在:台灣大學研究所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最喜歡北投的:我喜歡北投的一切,最喜歡的應該是北投圖書館了吧 對北投的期許:希望北投能夠越來越往環保 生態的方向發展 備註: 我第一次浮出水面是在一篇游泳教學的推文中,得瑞克雞大企圖 用鹹水雞跟我交換游泳教學,還請大家多多指教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33.75
1F:推 firedragen:wego *3 XD mana姐跟偽大叔快出來認學弟啊啊啊~~ 08/04 19:35
2F:→ damil:好奇Wego*3 有比較好嗎? 不能理解硬是要念Wego的父母心 08/04 19:59
3F:推 cawaiimaple:那...wego*4的人怎麼辦...(逃) 08/04 20:10
4F:→ cawaiimaple:好奇樓上是覺得...原po的高中和大學還不夠好嗎?XD 08/04 20:16
5F:推 Keo:wego*2 - - 08/04 20:16
6F:→ damil:沒,純粹只是好奇,所以念wego真的有差? 08/04 20:39
7F:推 Keo:還是要看人啦,學校畢竟只是輔助 整體而言是不差的 08/04 20:50
8F:推 rexmu:現在的學歷還是頗神勇的阿..XD..不過還是自己願意念最重要~ 08/04 21:53
9F:→ rexmu:學校真的只是輔助而已 08/04 21:54
10F:推 keepwalking9:念薇閣 讀書風氣好 孩子比較不會變壞 當然 以比例 08/04 22:21
11F:→ keepwalking9:來說 變壞的只是少部分 我自己就是薇閣人 有些 08/04 22:22
12F:推 keepwalking9:(打錯) 也是有些不好好念書的國中同學變得很.... 08/04 22:25
13F:→ keepwalking9:高中聽說都在打架幹麻的 好壞真的還是看個人吶 08/04 22:26
14F:→ keepwalking9:不過不是我打廣告 薇閣真的環境不錯! 08/04 22:27
15F:推 TimC:推CK,NTU 08/04 22:27
16F:推 mana:1F..我很低調的XD 還有,那個翻營泥先生是偽高中生不是偽大叔 08/04 22:38
17F:→ danden25:哈哈 老師們都不太喜歡愛講話的學生 我的導師又超情緒化 08/04 22:59
18F:→ danden25:很意氣用事 自己教補習班以後 深深引以為戒 也不能說 08/04 23:00
19F:→ danden25:也不能說沒有學到什麼 我要推甄高中的時候導師猛扯後腿 08/04 23:01
20F:→ danden25:環境是真的蠻不錯 可是cp值有點低 08/04 23:01
21F:推 mayoni:我也是薇閣人.... 08/04 23:10
22F:推 anarch:北頭翻營尼!! 推 北投圖書館.... 08/04 23:21
23F:推 keepwalking9:忘了說 薇閣小孩 金錢價值觀很容易被扭曲呢: ( 08/05 01:42
24F:推 newppl:每間都名校.....厲害 08/05 02:50
25F:推 firedragen:左手只是輔助 XD mana姐我說的偽大叔不是偽高中生 XD 08/05 09:03
26F:推 iolsolo:噴火龍好壞 (指) 08/05 09:30
27F:推 mana:原po是偽高中生的高中和大學學弟... 08/05 09:46
28F:→ mana:薇閣小孩的金錢價值觀其實還是得看父母怎麼教育 08/05 09:47
29F:推 celeste2008:嗯,可是原PO很厲害捏!!而且還是台大煙酒生!!推一個!! 08/05 10:03
30F:→ celeste2008:我想原PO的爸媽一定很驕傲吧XD覺得當初把原PO送到薇閣 08/05 10:06
31F:→ celeste2008:是正確的選擇~~。我相信原PO求學階段也很辛苦吧…… 08/05 10:07
32F:→ celeste2008:加油加油!!祝你研究所順利完成論文噢!!≧﹏≦ 08/05 10:08
33F:推 crazysashy:快,認學長。 08/05 13:38
34F:→ danden25:謝謝大家這麼熱情 08/05 18:33
35F:推 ColdDark:我比較好奇的是你對自己求學生涯的感想是什麼? 08/06 11:42
36F:→ danden25:自己的成果一定要靠自己努力阿 08/06 17:3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