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ung19 (有誰住石牌~~)
看板BigPeitou
標題[問題] 商城裡面7-11前的米粉湯
時間Wed Jul 29 15:38:10 2009
商城裡面7-11前的米粉湯
請問是沒在營業嗎
我星期一和星期二去都沒開
好餓....
想念他的麻醬麵和滷肉飯
....
請問大家他的營業時間....
好餓
--
歡迎大家來看看我的雪納瑞
小熊~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mma0308200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116.206
1F:推 celeste2008:他們家禮拜一是公休,我昨天要去吃也撲了個空 ○rz 07/29 17:16
2F:推 bendanyun:是在鍋貼旁邊那家嗎~上次去吃老闆說他們要休息十天 07/29 17:31
3F:→ celeste2008:蝦~~毀~~啊~~!!!!!!!十天……○rz 我想吃赤肉麵QQ 07/29 17:36
4F:→ sheepX:那家有點不衛生...試味道直接拿舀湯的湯匙試喝 Orz 07/29 17:51
5F:→ sheepX:沒讓我看到就算了...重點是太太妳也太大方了吧! 07/29 17:51
6F:→ celeste2008:沒差啦,好吃就好。作過餐飲業的都嘛哉~~ 07/29 22:56
7F:→ celeste2008:比羊咩咩遇到更不衛生的還多著呢\(" ̄□ ̄)/ 07/29 22:56
8F:→ celeste2008:例如舀湯的大湯匙掉到地上直接撿起來放回鍋子之類…… 07/29 22:57
9F:→ Noelson:擦桌子的抹布拿來____碗筷 07/29 22:59
10F:推 sea0811:它的滷肉飯好吃 不過其實做飲食的多多少少都會因為忙碌沒 07/30 14:22
11F:→ sea0811:沒注意到客人的感受 可是其實就算在乾淨的店家還是有不為 07/30 14:24
12F:→ sea0811:人知的一面 大推阿 7-11前的小攤 07/30 14:25
13F:→ virkin:商城前面的有一家賣肉丸的 我的50元有掉入油鍋中... 07/30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