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eleste2008 (冰晶雪貝)
看板BigPeitou
標題[情報] 【新聞】北市頂呱呱、巧門雞排9店炸油酸價超標
時間Mon Jul 20 13:47:58 2009
巧門中特獎了XD
(這篇新聞還是小隻a看到的XD)
騎魔新聞連結: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0720/1/1ndx9.html
北市頂呱呱、巧門雞排9店炸油酸價超標
更新日期:2009/07/20 11:35
速食店、小吃、便當店的炸油油品安不安全?台北市衛生局再度公佈第四波炸油油品抽驗
結果,在取樣的42件油品中,發現還是有9件速食店、夜市小吃、便當店的炸油酸價值
超過標準值 2.0,包括頂呱呱瑞光店酸價超標為4.21、頂呱呱昆陽店酸價 3.13、另外大
南夜市的一級棒碳烤、饒河夜市的星級炸乳酪塊醬、吉祥如意餐坊等小吃、便當店的炸油
酸價也超標,會後續複查。(林麗玉報導)
台北市衛生局持續稽查速食店、小吃、便當店等炸油油品,結果第四波稽查285家,試紙
測試酸價疑似超過2.0的為42件,抽樣送到實驗室檢驗,結果發現還是有9件速食店、小吃
、便當店的炸油不合格,酸價值超過2.0,其中以頂呱呱瑞光店酸價值高達4.21、頂呱呱
昆陽店酸價值達3.13、另外大南夜市的一級棒碳烤、饒河夜市的星級炸乳酪塊醬、
北投巧門雞排、還有三家便當店包括港墘飯食館、吉祥如意餐坊、中日創意三明治專賣店
的炸油酸價超標,藥物食品管理處長林金富表示,已經要求業者立刻換油,並且會後續
複檢。
台北市衛生局表示,這次抽驗的油品,是不是含有重金屬,這一部份必須送衛生署藥物
食品檢驗局檢驗,結果才會出來,至於第三波抽驗出五件炸油酸價不合格,5件完成複驗
,符合規定,並不會開罰。至於北市已經完成270家速食店的炸油油品稽查,除了最新一
波兩家頂呱呱炸油需要複檢,其餘複檢之後都合格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可是很好吃耶(嚼嚼)……( ̄y▽ ̄)╭
--
◣◥
◤◢ ◣▁◢ 請‧尊‧重‧生‧命
◤
◢◤ ‧‧▏ ◥ ◤
以 認 養 代 替 購 買
◤◢ ▄▄▄▄ ‧‧
◢◤ 請領養我 ▄ ▄ 以 絕 育 代 替 撲 殺
◤◢ 請領養我▄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ψQSWEE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36.245
1F:推 wu1990:這油................... 07/20 13:48
2F:→ celeste2008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沒毒XD 07/20 13:55
3F:推 Noelson:好險去巧門我都買紅茶 0.0 07/20 13:55
什麼鳥版面?!好難排~"~
巧門雞排不錯吃說≧﹏≦
反正久久才吃一次,應該不會安抓吧XD
※ 編輯: celeste2008 來自: 122.116.36.245 (07/20 13:59)
4F:推 Noelson:雞排很久前有買過一次 味道還不錯 (我喜歡粉皮別裹太厚) 07/20 14:06
5F:→ Noelson:只是搭飲料才折價五元 好沒誠意 往後就只單買紅茶去冰 07/20 14:07
6F:→ celeste2008:我也是!!XD他們家粉薄薄的、肉很多又嫩~~好好吃~~ 07/20 14:08
7F:推 fatalism:晚上來去吃吃看酸價過高是不是比較好吃.....XD 07/20 14:26
樓上XD
這陣子我也反而會跑去吃藍藍路說~~
因為有人監督會乖一下下。
說不定這陣子用的油是這幾年來最乾淨的XD
8F:→ hatchet:頂呱呱經過店面就感覺很有油垢味了..沒超標才奇怪吧 07/20 14:30
9F:推 smallaa:噗哈~我覺得巧們還不錯吃很嫩 但是最近還是少吃點= = 07/20 14:35
小隻a的身材有吃的本錢(太瘦了啦!!)
少吃點也好啦,不然最近胃比較不好,吃油炸的會不蘇胡~~≧﹏≦
※ 編輯: celeste2008 來自: 122.116.36.245 (07/20 15:08)
※ 編輯: celeste2008 來自: 122.116.36.245 (07/20 15:10)
10F:推 sheepX:喔..天啊...巧門雞排蠻好吃的啊...北投是指商城這家嗎??y 07/20 15:21
11F:推 Noelson:應該是商城那家,另一間在士林郭元益對面巷弄。 07/20 15:44
12F:→ sheepX:巧門是我以前學生家開的...天母也有分店,想說北投也有? 07/20 15:51
13F:推 Noelson:今天回家順便帶了杯紅茶! 有偷喵到油炸鍋封起來停止供應 07/20 17:59
14F:→ Noelson:老闆娘和員工大姐臉色凝重... 07/20 18:00
15F:推 fatalism:這...代表我今天去吃不到了嗎.... 07/20 19:18
什麼?!居然封油鍋惹……( ̄□ ̄|||)a 我才想說這兩天要買來吃的耶!!O_Q
有人今天有去買的嗎??口阿 口烏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話說為啥要封油鍋○rz 勤換油不就得了……
有人有買到嗎……(好奇)
※ 編輯: celeste2008 來自: 115.80.215.7 (07/20 22:23)
16F:推 Noelson:老闆最近在躲風頭吧 怕隨時被抽檢又沒過 上報很難堪 07/20 22:39
17F:→ Noelson:話說巧門加盟金收你六萬六 上回從老闆口中偷聽到的 XD 07/20 22:41
(#‵′)乖乖換油不就得了……反正都上報了嘛XD
所以巧門真的開放加盟囉XD 除了石牌跟士林還有哪裡有啊XD
※ 編輯: celeste2008 來自: 122.116.36.245 (07/21 10: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