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skto (Good Luck 夢想起飛!!)
看板BigPeitou
標題[閒聊] 天母古道之旅的後續呢??
時間Mon Jul 20 00:15:36 2009
請問dyke大
今日行程如何 北投鄉民跟士林鄉民密切關心
您今日的心得文
請勿拖稿 快交出來!!!!!!
還是要發訂婚喜餅了????
大誤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75.226
1F:推 fatalism:吼~~ 又跑來亂!!!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07/20 00:17
2F:→ fatalism:那...dyke大....結果呢....(小聲)(._.?) 07/20 00:18
3F:→ fatalism:幫d大集氣好了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~ 07/20 00:19
4F:→ gskto: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............ 07/20 00:19
5F:推 mana:因北投板促成的良緣,那請客時會有鄉民席嗎 XDD 07/20 00:20
6F:推 fatalism:會不會喜宴上都是吃德雞雞..... 07/20 00:21
7F:→ gskto:流水席記得流水到士林版喔 我也要吃 好久沒吃辦桌!! 07/20 00:22
8F:推 mana:辦在文林橋上就可以橫跨兩區啦 XDD 07/20 00:33
9F:推 yuwaylin:文林橋不是芝山往美崙街那座嗎?中正高中過去一點那座才是 07/20 00:38
10F:推 fatalism:哇~~ 文林路封起來當林北鄉民席嗎~ 07/20 00:39
11F:→ yuwaylin:橫跨兩區的橋.似乎是叫石牌橋...2004年出版的地圖集寫的 07/20 00:39
12F:→ hope8888:磺溪橋天母大橋明德橋東華橋建民橋石牌橋雙溪橋(亂入) 07/20 01:34
13F:推 mana:哈~住附近好幾年都以為那是文林橋耶 XDD 07/20 02:06
14F:→ mana:不過看來適合的地點頗多耶....呵呵~ 07/20 02:07
15F:推 derek0707:話說不會只有雞啦~還有滷味....XDDDD 07/20 04:31
16F:推 celeste2008:g大推一個!!( ̄y▽ ̄)╭林北鄉民席也推一個XD 07/20 1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