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kelihood (賴可立虎得)
看板BigPeitou
標題[BeitouWalker食記] 新北投捷運站 掬月亭
時間Sat Jul 18 08:19:21 2009
<圖文版>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abbit-iwal/article?mid=3494
*******
分類:北投食記
2009/07/09 23:51
掬月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片大窗戶~~讓整家店看起來非常明亮~~
之前~有個網友問我~~北投有什麼好吃的豬排!!
我突然發覺~~我好像很少吃豬排說...
去吃日式料理通常都是烏龍麵或是鰻魚飯
這次
我點了豬排定食try看看
基本上這邊價位有點小高...豬排定食28X還有一成服務費喔~請注意ㄋ!!
我點餐之後~~我看了5~10分鐘的書~就整套定食就送出來了~
整個套餐包含:
1. 豬排一份
2. 白飯一碗
3. 牛蒡一盤
4. 和風沙拉一份
5. 綠豆湯一份
6. 開胃小菜一份
7. 味增湯一份
8. 茶碗蒸一份
這樣,其實量野蠻多的說~
口味上~沙拉與豬排還不錯吃
茶碗蒸料有點少,蠻陽春的
後來我要走之前~有一堆日本觀光客來這邊吃飯
可能這邊會有家的感覺吧~~哈哈
總評一下:
環境(4/5): 乾淨明亮
服務(4/5):老闆娘會來找我哈啦~~哈哈
交通(5/5):新北投捷運站旁
交通資訊:
新北投捷運站出來直走到全國右轉光明路就會看到了,約3~5分鐘
店家資訊:
電話 02-2895-5093
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18-4號2樓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89.29
※ likelihood:轉錄至看板 Food 07/18 08:24
1F:推 mana:這家的梅子蕃茄還蠻好吃的~~ 07/18 11:05
2F:推 FoxLes:這家的女兒是我家教學生 XDD 07/18 11:43
3F:→ ssminko:推釀蕃茄 07/18 12:15
4F:推 Videll:我在這裡遇過三次林懷民。看來我很他都很常去吃 07/18 13:06
5F:→ Videll:味增湯豆腐很細,可以直接吞下去。烤雞翅是一絕,超特別 07/18 13:08
6F:推 will0726:這家是我親戚開的^^ 推薦喔.. 07/18 15:40
7F:→ celeste2008:台式豬排(._.?) 07/20 12:10
8F:推 willy:感謝食記!看了食記後找婆家一起去吃 頗受好評。老闆娘的媽 07/23 23:07
9F:→ willy:媽還跑外場 相當有人情味~ 07/23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