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ndycandy (溫蒂糖小姐)
看板BigPeitou
標題[交易] 轉賣龐畢度門票兩張
時間Fri Jul 10 01:52:49 2009
[交易項目]龐畢度展門票兩張
[交易數量]2
[交易價格]300
[參考網址]
[交易地點]北投....可以約定沒關係
[聯絡方式]批踢踢信箱
[其他備註]
是這樣的
小妹上次看完後 覺得自己還會再去看
所以又多留了兩張票
結果最近應該沒什麼時間去看了T_T
只剩幾天 有人要去看嗎
兩張票共300元
若不合規定 就請刪掉吧....
--
我發誓 這不是wendycandy的無名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wen5475
我發誓 這才是wendycandy的無名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WENDYCAND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28.241
1F:推 payy:你怎麼不早點波呢~~哭哭 07/10 12:06
2F:→ wendycandy:真是對不起.... 07/10 13:51
3F:推 hikaru924:請問到幾號? 原價是..? :) 07/10 16:57
4F:推 popolsaint:展期到7/12,原票價一張250元 07/10 17:08
5F:推 AxelRubiPell:學生票一張兩百 07/10 20:47
6F:→ wendycandy:已經賣出了 謝謝大家.. 07/11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