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weak (嘖)
看板BigPeitou
標題[問題] 有人去過町汰寵物美容嗎?
時間Thu Jul 9 21:05:57 2009
家裡的小瑪最近因為太熱
黴菌擴散到全身了:(
身上都一點一點紅紅的
去看了醫生說建議把毛剃光光
今天去了平常去的寵物美容院預約
竟然不小心發現美容師在裡面抽菸!!!!
所以想要換一家
網路上搜尋到 町汰寵物美容這家(應該是在中央北路/稻香路附近)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ingtai28945553/
GOOGLE了一下好像沒看到心得分享
請問有住附近的板友知道這家店嗎?
店內環境乾淨嗎?
或是大家有推薦的寵物美容店嗎?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76.72
※ 編輯: iamweak 來自: 61.230.76.72 (07/09 21:06)
1F:推 sumangel:我們都在中英動物醫院 美容師人很好喔 很細心 07/09 21:10
2F:推 firedragen:如果是長香菇,去美容店沒用,我也推薦去中英 07/09 21:17
3F:→ firedragen:太嚴重的話可能要用麻辣洗了 07/09 21:17
4F:→ iamweak:什麼是麻辣洗@@ 好可怕的感覺 07/09 21:44
5F:推 anarch:麻辣燙的另一種吃法....(誤) 07/10 08:38
6F:推 neowing:這家是我同學開的 是2兄弟 因為愛狗 去考了證照 開了這店 07/11 00:16
7F:→ neowing:店內有隻大拉拉叫HAPPY 07/11 00:21
8F:推 A12:這家還不錯啦 我是去洗貓 他們家標榜洗貓不打麻醉 07/20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