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Peitou 板


LINE

(真不該這時候整理照片的……○rz快餓死了我……) 照片在這邊~~(不好意思XD沒有拍很多啦~~)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helsea2008&book=8 感謝N大跟羊咩咩大的情報!!牛丼真是好吃到翻過去啦!!!! 這家知味町6/27才剛開幕說XD太厲害了~~ 禮拜五晚上我去吃第一次,其實有點怕怕,新開的攤子咩~~ 點了牛丼之後,坐在那邊發呆。 突然看到他們的牛丼,居然是 現 煮 的 !!!!( ̄□ ̄|||)a 當然啦,要吃到好吃的東西,是需要等一下下的XD 沒多久,我的牛丼送到我前面啦~~!! 看到牛丼送上來時,其實有點嚇到。 1. 媽呀!!為什麼會有蛋汁?!不是親子丼才會有咩?! (呆雪很怕生雞蛋的味道○rz) 2. 這個擺盤是怎麼一回事XD 這樣才60元、60元!!超乎我的想像A!! 3. 料理的時間有點久,牛肉會不會柴了啊?? 在我拿著湯匙戳了第一口吃下去之後…… 整碗被我秒殺了XD 真的很好吃~~~~~~~~~~~~~~~~~~~!!!!!!!!!!!!!!!!!! 完全沒有生雞蛋的味道!! 牛肉也很嫩!!配上滿滿沾上醬汁的飯!!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真是太好吃啦~~~~~~~~~~~~~~!!!!!! 能在一個小攤子,吃到現煮的牛丼,說真的有感動到…… 份量方面:我吃是有飽啦,男生的話要問問N大跟羊咩咩大XD 飲料方面:有附一杯麥茶,不會太甜,喝起來很蘇胡~~ 食材方面:牛肉吃得出來是有用心挑過的牛五花,滑嫩滑嫩的。 水煮的配菜(花椰菜、青江菜、胡蘿蔔)也保有蔬菜原味甘甜。 價錢方面:牛丼60元,這個價錢已經很便宜了吧!!我覺得至少有90元的價值~~ 在其他料亭怎麼可能吃到這種價位…… 而且哪可能連牛五花都是現煮的!!說不定都煮熟放旁邊備用的…… 就像N大說的,真的狂電吉野家!! XD 吉野家吃到下面會有白飯,這邊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醬汁!! 所以,禮拜六我又跑去吃了XD 還被我偷聽到可能會推出新菜單XD 期待~~ 老闆有說,叉燒跟湯頭都有改良了,我禮拜一再去吃吃看XD 因為羊咩咩大拍的那個蛋(糖心蛋??),光看我就流口水了~~ 對了,今天(7/5禮拜天),因為他們要去準備新菜單的東西所以店休一天!! 等禮拜一下班跑去吃!!XD 吼嘿!! 店家資訊 ======== 吉味町 在原本哨子麵的位置,石牌商城圓運右轉後,過水果攤再下一個巷子口。 營業時間是11:00~20:30,公休日還沒決定。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對了,還有一件事要請版上的大家幫幫忙了!!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helsea2008&b=8&f=1177019860&p=11 吉味町他們前幾天拾獲這隻可憐的小傢伙--吉娃娃一隻。 已經詢問過附近店家和現場的路人,都沒有找到他的主人…… 麻煩大家幫幫忙了!!看看有沒有認識這小傢伙的主人~~ 現在吉娃娃暫時被收留在老闆家,請他的主人去吉味町找老闆問問哦!! -- 有時候,歪妹投資押寶潛力股的眼光,比正妹來的準確。 正媽._.\~/謝謝妳把我生的有點歪~~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16.186 ※ 編輯: celeste2008 來自: 123.192.116.186 (07/05 02:02)
1F:推 Noelson:男生會飽(看我肚子就知道) 還有麥茶是自己倒 隨你喝 07/05 02:01
(≧<>≦)謝謝N大介紹這家好吃的啊!!真是太開心了~~ 麥茶哦~~我是吃太飽喝不下啦XD 不過不是糖水真的很棒!! N大多喝點好了~~XD
2F:推 JeannieC:可以問在哪嗎?因為我不知道以前的哨子麵在哪裡 07/05 02:05
3F:推 Noelson:金仙滷肉飯那一排走到尾 07/05 02:05
嗯嗯!!如果是石牌路上也可以從仁愛眼鏡那條巷子進去,走到底左轉噢~~
4F:推 Noelson:今天晚上經過 那攤人氣突然上升 不知道是否有親友團助陣? 07/05 02:09
有個大哥是去友情贊助的啦XD 那個大哥也開過餐廳,來幫忙指點老闆的XD
5F:推 arider:這靠近哪阿 怎麼沒看過@@ 07/05 02:46
6F:推 sheepX:我上次吃拉麵..當下有飽..但蠻快就餓了說...我是豬羊~ 07/05 02:55
7F:→ sheepX:剛看照片也想說牛丼怎麼會有蛋汁 XDDD 改天來試一下~ 07/05 02:56
arider不然就等羊咩咩大要去的時候,你跟著去好了XD 明天就能見真章了XD 看看味增叉燒拉麵到底行不行XP 牛丼加蛋汁~~蹦出新滋味~~ 幸好他們不是打一顆生雞蛋在飯上,我會瘋掉XD
8F:推 derek0707:吼.....逼我吃早餐.........(/‵Д′)/~ ╧╧ 07/05 04:39
雞雞都不吃早餐的嗎!?( ̄□ ̄|||)a
9F:推 hmcch:剛去吃了!牛丼好吃~而且老闆說飯量不夠可以加 好爽 07/06 12:52
有啦~~XD 我有跟老闆偷偷講,牛丼如果是男生吃可能會吃不飽,建議可以問問客人 要不要多一點飯XD 老闆真是揪感心A啦~~~~XD 我是一定不用加就很飽了XD
10F:→ xg:推牛丼好吃! 麥茶也不會很淡 但拉麵的碗好小@@ 07/07 19:24
牛丼好吃吼~~XD拉麵碗是小了點,總比臉盆拉麵碗裝不到三分之的麵來的好XD 而且吉味町一碗拉麵才70元,似乎也沒什麼好挑剔的了XD ※ 編輯: celeste2008 來自: 122.116.36.245 (07/10 15:12) 吉味町上次撿到的那隻吉娃娃--拉麵 XD 被老闆娘的媽咪一個好朋友帶回家養了~~!! 而且老闆娘也有跟他們說,如果他們無法照顧,也請他們把這小傢伙還給她。 她昨天把拉麵送給他們之後,還哭了咧……Q Q 她說拉麵要被帶走時還一直盯著她看。 這段時間有感情了,捨不得吧。 反正就喜事一椿囉~~(* ̄▽ ̄)/‧★*"`'*-.,_,.-*'`"*-.,_☆,.-*'`"*-.,_ ※ 編輯: celeste2008 來自: 123.192.116.73 (07/26 15:13)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