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naryu (啾啾+小飛)
站內BigPeitou
標題[心得] 超級不推得聖影印!!!
時間Wed Jul 1 16:23:50 2009
話說~
今天中午一點多的時候...
我拿著我新買的紙雕書要去那邊印紙板,
(有在做紙雕的人應該都知道紙雕要有紙板才可以做)
才剛拿進去...
老闆:你要印什麼!??
我:我要印這個(把書拿給他看)
老闆:喔~這個我們不印,有版權的....
我:我沒有要印整本,要超過一本書的三分之ㄧ才會有版權問題,
我只要印一兩張,
這是紙雕書,我要印紙版出來做紙雕.
老闆:不行,我們不能印....(態度不是很好....)
我:紙雕書不能印紙板,難道要我把這後面的紙板剪下來做嗎!??
老闆:(不理我,繼續做他的事情,好像把我當成空氣一樣ˋ0ˊ)
於是我就很氣的離開了那家店...
到旁邊的祥恆,
一進去就跟老闆娘一直抱怨...
後來老闆娘邊聽我抱怨邊幫我印好兩張紙板,
雖然祥恆的老板娘說他不是很會用影印機,
但還是幫我把紙版印好&一直聽我抱怨,
真的很感謝祥恆的老板娘
超級不推得聖,虧我之前還都到他那邊印.....
要去得盛印東西的請三思阿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49.186
1F:→ hhj27126:我們的共筆都是在淂聖印的 07/01 16:29
2F:→ hhj27126:其實他們老闆人還OK 只是有時候會搞不清楚狀況 07/01 16:29
3F:→ Brett43:可能被抓盜版的抓怕了吧......@@" 07/01 18:48
4F:推 miauu:得聖之前就有反推文了,真的是地雷店。 07/01 19:09
5F:→ miauu:他對散戶的態度都是這樣的,自己影印沒對好還會怪客人。 07/01 19:11
6F:→ miauu:陽明對面,自助洗衣店旁邊那家不錯,且便宜! 07/01 19:12
7F:推 juddi:我推立捷喔,雖然只有老闆一個人,但是人Nice效率高價錢合理 07/01 19:38
8F:推 cutecow:我之前也有遇到類似的事情...當時真的是快被氣死= =a 07/01 20:08
9F:推 xumax:推隆德 07/01 20:26
10F:推 kumonwu:好熟悉的事件狀況…orz 07/01 23:25
11F:推 summer0806:只是不幫你印而已 就叫別人不要去 會不會太....= = 07/01 23:43
12F:→ summer0806:有沒有想過對方的立場 老闆只是擔心啊 換成其他東西 他 07/01 23:44
13F:→ summer0806:會有不印的理由嗎?受不了有人這麼自我 ~"~ 07/01 23:44
14F:推 PayHome:要做生意也要先搞清楚法規呀,又不是犯法,原po也有解釋了 07/02 01:02
15F:推 kaoism:我也超不推淂聖 只要散戶(個人)去他完全不理 態度也超差 07/02 01:02
16F:→ kaoism:男友是學務班上常常要印大量共筆 老闆態度就超好 07/02 01:03
17F:→ kaoism:他去就算是少量(一份)老闆就可以幫他印 超勢利 推隆德!! 07/02 01:04
18F:→ hatchet:感覺自我的人不是原po耶~ 07/02 10:41
19F:→ lunaryu:我也認同B大的說法,可能是抓盜版被抓怕了=0= 07/02 23:22
20F:→ summer0806:平常一個人去老闆就不會這樣 大概只是誤會吧 07/03 12:16
21F:推 mikebbb:其實我也不推 公司有和他合作影印 但每次自己去印少量 07/07 09:00
22F:→ mikebbb:就覺得對方臉很不耐煩 07/07 09:01
23F:→ mikebbb:大學印過隆德 比較下才覺得真的很棒 至少隆是態度取勝 07/07 0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