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Peitou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Noelson (橫手派趙東)》之銘言: : 這間店開很久了 : 請問有人進去用餐過嗎? (是不是地雷?) : 因為朋友從中南部來石牌作客 : 挑嘴的他指定要吃燒滾滾的羊肉爐 (夏天吃好像神經病) : 羊吧子離我家很近 所以想加減吃吃看 : 這裡先徵詢大家的意見 : 看有沒有哪些推薦菜色必點 : 多謝大家! : 如果是地雷店的話 : 那我只好花點錢帶他去吃何善之 ~"~ 保證不是地雷XD我已經吃到郭姐都會固定殺必死小菜給我們吃了~~ 之前他們有百元折價卷,也是一送送好幾張XD 重點是現在他們為了慶祝入選《2009台北國際食尚秀:挑戰世界最長晚餐》 現在打八五折!! 而且現在是夏日新菜單哦~~ 有碳烤海鮮類的,還有泰式海鮮/山豬皮沙拉。(泰式海鮮沙拉好好吃!!) 不過他們家的羊肉爐,是紅麴湯底哦!!很香~~吃了也不會上火!! 羊肉也很嫩!!記得先吃火鍋料,吃完料再吃羊肉,超正點!! 湯底有微微辣,一點點點點辣而已啦,我帶過不吃辣的朋友去吃,他也說好好吃XD 桌邊有一小壺當歸清湯,吃到剩半鍋時差不多可以全下,不然會太濃哦!! 沾醬有豆乳醬、醬油、及生辣椒。 通常桌上會擺豆乳醬,沒看到的話請找服務人員。 要醬油跟生辣椒也可以找服務人員要,或是自己拿著小碟子去櫃檯旁邊, 愛挾多少就挾多少~~ 飲料部份推酸梅汁。冰冰涼涼的很解膩~~ 如果需要熱的菊花枸杞茶,在點餐的時候記得跟服務人員說一聲,會現泡一整壺給你。 (菊花枸杞茶不用錢錢~~其他飲料就要錢錢囉~~) 推薦菜色嘛~~ 火鍋料:山茼蒿、手工蛋餃(昨天沒點到這兩樣,不太確定夏天有沒有,拍謝XD) 火鍋肉片的豬肉必點!!因為是超好吃的松阪豬啊!!!! 羊油麵線必點!!有點小辣,如果不吃辣可以請他們用不辣。 (我重口味的XD一定是加辣的啊~~) 碳烤的有分醬烤和鹽烤,MENU上有~~ 我們昨天有點醬烤的雞腿肉、鹽烤的香魚~~都不錯吃~~ 還有孜然羊肉串、孜然牛肉串<===必點!! 愛吃辣的就點盤《激辣泡菜》給他開心一下!! 看起來不很辣,很好吃!!可是真的爆刺激XD 要吃的話可以先把冰涼酸梅汁Stand by一下~~ (真的很辣……後勁超強的那種辣……請勿輕易嚐試XD) 還有啊~~ 記得先打電話去訂位,說你要坐上面的和式桌。 和式桌要脫鞋鞋,有座墊。 不然坐下面那邊的小椅子腳會痠死。 個人是還蠻愛吃的啦XD因為跟外面清燉、紅燒、炭燒、藥膳那些羊肉爐的味道不一樣~~ 紅麴也頗養生的~~ 之前去吃到撐死,一個人大概四、五百。 昨天打八五折,一個人才三百多就吃超飽的XD 也可以請服務生跟你們推薦一下菜色。 通常在店裡的是郭姐(老闆娘)、店長、還有一個烤肉達人跟一個服務小姐。 郭姐個儿小小的,很親切,通常在門口、櫃台,缺人手時也會收桌子。 有問題可找她XD可是人多她有時候太忙會招呼不周,就請多多見諒啦~~ 如果燒烤類的點了,過很久還沒上,可以找燒烤達人問一下是不是賣完了~~ 他通常戴口罩忙進忙出,有時候客人多他來不及告知哪個賣完了~~ 可以找他問一下比較快XD 他昨天還把僅剩的三串孜然牛肉串給我們,揪感心A~~ =================== N大專屬XD ====================== 如果只有三個人,建議菜單如下。 1.紅麴羊(小的) 2.火鍋料:葉菜類點個一至兩份,丸子火鍋料點個一至兩份。 3.泰式海鮮沙拉一份 4.孜然羊肉串*1,孜然牛肉串*1,我都會用公筷把肉肉弄下來給大家一起吃XD 5.碳烤香魚跟鹽烤蝦各一份 6.羊油麵線*3 7.有開車點酸梅汁,沒開車點必魯XD 8.涼拌百香果青木瓜 反正吃不飽再加點就好了XD 希望符合N大和N大朋友們的胃口囉~~\(^▽^)/ -- 有時候,歪妹投資押寶潛力股的眼光,比正妹來的準確。 正媽._.\~/謝謝妳把我生的有點歪~~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16.186 ※ 編輯: celeste2008 來自: 123.192.116.186 (06/21 19:53)
1F:推 Noelson:好詳細~多謝囉! (湯頭我偏好紅燒重口味) 06/21 19:50
2F:→ celeste2008:我也很愛紅燒口味!!XD 他們家湯頭不一樣~很好喝~~ 06/21 19:54
3F:推 fatalism:阿阿阿阿阿 說得我也好想吃..... 06/21 19:57
4F:→ celeste2008:改天可以揪一揪一起去吃啊XD四個人左右吃剛剛好~ 06/21 20:02
5F:推 firedragen:這篇要 mmmmmm 啊啊啊啊啊~~~ XD 06/21 20:12
6F:→ celeste2008:多謝飛天噴火小恐龍的賞識啊~~XD可惜了沒照片就是了~~ 06/21 20:16
7F:→ celeste2008:每次都吃完才想到還沒拍XD 06/21 20:16
記得紅麴羊小份的是580,火鍋配料、青菜都一份100~150左右吧~~ 熱炒的200、250,碳烤的100~200左右。 每次去都吃的很滿足XD 我也都嘛是夏天才在想要吃麻辣鍋、羊肉爐之類的說XD過癮啊!!
8F:推 Noelson:揪團吃羊肉爐嗎? 這點子還不錯 想等秋冬季節再來徵人 06/21 20:23
9F:推 iolsolo:想 想吃吶 (流口水) 06/21 20:24
10F:推 mimiz:這篇是生火文 XD 06/21 20:25
11F:→ celeste2008:而且揪石牌也很方便XD有人喝醉就自己走回家就好XD 06/21 20:25
12F:→ celeste2008:羊吧子的口味蠻特別的啦,就要看合不合胃口囉XD 06/21 20:26
13F:推 iolsolo:有沒有人想衝了阿?XD 雖然我今天吃好飽 06/21 20:47
14F:→ celeste2008:我今天也吃很飽啊XD等涼一點再跟N大一起揪去吃好了XD 06/21 21:19
15F:推 dreaminc:還不錯 但份量偏少 06/21 21:23
份量的話是一般般啦XD 配菜大概三、四個人點一份差不多,兩個人吃一份的會撐到爆XD 因為他們不會依人數配菜。可能因為不是吃到飽的關係吧XD 我們第一次去不知道,點了大概五、六人份的東西,還是全喀光了XD超撐的~~ 連郭姐都被我們兩個嚇到XD
16F:→ firedragen:play one 囧 還沒去吃過羊吧子 版聚就在羊吧子? 06/21 21:24
17F:→ firedragen: 敵人就在本能寺! 06/21 21:24
18F:推 iolsolo:樓上是明智光秀嗎XD 06/21 21:36
19F:推 firedragen:我不要變態光秀啊 OTZ 獨眼龍帥多了 06/21 21:58
20F:推 jesus760720:樓上是BASARA同好? XD 06/21 22:04
21F:→ celeste2008:織田信長好口黏Q________________Q 06/21 22:04
飛天噴火小恐龍~~版聚要去唱歌之類的比較熱鬧吧 如果吃飯吃到一半冷掉沒話聊,會不會很冏~~XD 我連跟朋友去吃飯都會突然冷掉沒話題的說Orz 要不然就是吃太飽眼睛瞇一半,想睡覺…… ※ 編輯: celeste2008 來自: 123.192.116.186 (06/21 22:10)
22F:推 Noelson:我和朋友去錢櫃或好樂底 都是默默縮在角落吃東西 = = 06/21 22:17
23F:推 firedragen:新番剛結束,還在熱血中 XD 還有第二季! 06/21 22:19
24F:→ celeste2008:N大~~我是看情況捏XD有很會唱歌的我就會躲起來吃東西 06/21 22:24
25F:→ celeste2008:如果沒有唱將,我就會開始鴨子叫了XD 06/21 22:25
26F:推 makiyolo:推揪一團 +1 06/22 00:26
27F:→ Devilxxx:是說板聚要去吃羊吧子了嗎XDD 06/22 00:27
28F:推 ColdDark:爆不吃羊肉爐 XD 06/22 10:46
29F:推 iolsolo:樓上喝酒就好了 羊肉爐我們吃 (竊笑) 06/22 11:37
30F:→ celeste2008:其實羊吧子也不算羊肉爐捏~~光湯頭就不一樣了說~~ 06/22 11:47
31F:→ celeste2008:個人覺得他們是走異國創意料理風XD 06/22 11:47
32F:→ celeste2008:扣打,那我點個冬瓜蛤蜊烏骨雞湯陪你吃啊~~ 06/22 11:48
33F:→ celeste2008:(我再去跟郭姐偷要高梁酒加到扣打碗裡……禾斗 禾斗) 06/22 11:4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