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setree ( )
看板BigPeitou
標題[板友] rosetree自介
時間Sat May 23 20:33:35 2009
北投版友生活趣 盡在這片好園地
暱稱:rosetree
性別:女
家住:北投
幼稚園:道生幼稚園
國小:桃源國小
國中:時雨中學
高中:中山女中
大學:政大
現在:上班族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喜歡北投的:
北投,感覺很樸實的地方,有山有水,空氣很好,陽光普照很少下雨
這裡的人感覺都蠻有人情味的。雖然離市區有點距離,卻也是個捷運到的了的地方阿!!
很多好吃的東西,又很便宜實在。
上次,跑到貴子坑溪口。發現好多腳踏車族阿!!
而且北投的夜景好美~~~~~~
對北投的期許:希望北投繼續保有現在得新鮮空氣^^
部落格/相簿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rosetree
--
╭───╮ ╭───╮喵嗚~
│☆╭╮│ │ │ ◣ ◢
│ ╰╯│ ╰╮ ╭╯ ███
│ ╭─╯ │ │ree ▅
╰─╯ ○ose ╰─╯ ☆ ◢◣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55.192
1F:推 ertyhnm:推原PO氣質妹 05/23 20:47
2F:推 Mongsing:推北投又多一位正妹@ @" 05/23 22:09
3F:推 trick0630:我竟然認識原po!! 05/23 23:21
4F:推 Damn3:NCCU推推 05/24 00:50
5F:→ Devilxxx:推中山OQ 05/24 01:22
6F:→ rosetree:請問三樓是@@???? 05/24 1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