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eetkiki (最喜歡小醬了*^^*)
看板BigPeitou
標題有關聯合駕訓班
時間Sun May 10 14:52:31 2009
前陣子在聯合駕訓班報名,但是教練實在是很糟糕,
如果你太多次開的不好的話他就會變得很沒耐心,
會用一種取笑你的口氣說:剛剛不是已經教過了嗎?
讓人覺得很不舒服,好像去那邊是被人家教訓的感覺,
然後就叫你自己去練習,他就再去教別的學生,
真的是讓人非常得不舒服,
有些教練看起來明明都很有耐心,
大家以後去報名的話千萬不要找那位教練,
他的名字是X雲X...
希望大家如果要去報名的話選教練要小心一點...
不然就會跟我一樣上課上得很有壓力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75.188
1F:推 busgoer:我之前在那邊偷亂搞,教練也是這種口氣對我呀 05/10 15:07
2F:→ busgoer:但是我順的時候,他也對我不錯就是 05/10 15:07
3F:推 JEIY3330:聯合推洪木林教練.....好爺爺 05/10 16:54
4F:推 rony2k2000:我之前去 教練還介紹別車在學的妹給我哩 05/10 18:12
5F:推 firedragen:你是男的齁... XD 05/10 19:05
6F:推 weisheng1002:姓謝? 05/10 20:32
7F:推 nien:我第二次去直接學倒車跟路停 也是被講的壓力超大 是我比較笨? 05/12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