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ickler (史D可樂)
看板Beauty
標題[神人] 春酒show girl
時間Fri Apr 5 05:08:20 2019
小弟公司最近春酒請了一票showgirl
剛好最正前兩名站在一起,就殺去合照了
其中有一個連女同事都說很正(右一
https://imgur.com/gallery/RVBBWbf
不過左一也不錯,有沒有神人有相關消息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57.24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eauty/M.1554412103.A.F5A.html
1F:噓 Mephedrone: 剛退伍嗎? 04/05 06:17
2F:噓 a7581653: 觀 04/05 06:28
3F:噓 zbug: 請你家的主辦單位去問...很難? 04/05 06:42
4F:噓 Lai6610: 蝴 04/05 07:36
5F:→ jpgjpg2005: 右邊不錯ㄟ 04/05 07:43
6F:→ yellowjames: 右一 04/05 07:49
7F:推 jimmytaipei: ok 04/05 08:17
8F:推 mlj255212: 之前補習班同學唉 本人很正 眼睛也很電 我覺得照片拍矮 04/05 08:20
9F:→ mlj255212: 又拍肥了 04/05 08:20
10F:→ lovegogi: 只有左右各1個,在那邊1什麼啊? 04/05 08:30
11F:推 saw6904: 這樣還剛退伍!標準是有多高? 04/05 09:38
12F:推 moonzone: 有同事不問 是不是跟同事感情很差 04/05 10:18
13F:噓 p7315249: 國軍有連假? 04/05 10:46
14F:→ mefifthfloor: 軍人當然有連假,樓上沒當過兵? 04/05 10:58
15F:噓 louis5265: 當兵辛苦了 04/05 11:28
16F:推 kkk7678: 只有左右 一是有什麼障礙 04/05 11:29
17F:推 Danny0828: 辛苦了 04/05 11:53
18F:→ Danny0828: 不是標準多高,但這肯定是剛退伍 04/05 11:54
19F:→ aannasui: 右邊我老婆 左邊可以幫你問 04/05 12:10
20F:噓 TClover: 剛退伍? 04/05 12:16
21F:→ tetsu0401: 都在你公司不問,來網路問? 04/05 12:18
22F:噓 brucejain: 學長好 04/05 12:22
23F:推 shiraby: 挺兇ㄉ 04/05 12:26
24F:推 qazsunnyboy: 手臂都挺狀的 04/05 12:31
25F:→ qazsunnyboy: 壯 04/05 12:31
26F:推 liang94313: 推kkk大 笑死 04/05 12:35
27F:推 wyytw: 腿有點 04/05 13:15
28F:推 parkerwester: 臉型為何那麼相似?眉毛眼睛挺鼻? 04/05 13:26
29F:→ tjtsyhssy: 合照完怎麼不問一下就好XDD 04/05 14:48
30F:推 dimmer: 他就不想被公司人發現自己豬哥 大家幹嘛不幫他找 04/05 15:10
31F:→ kakain: 口責..... 04/05 15:12
32F:推 RobertRX: 棒 04/05 15:32
33F:→ cxz123: 酒促都贏你。。。這等級?= = 04/05 21:46
34F:推 jasonkinbfg: 巧巧 智鈞鈞 04/05 23:28
35F:推 srafig4: 右 粉絲團 Little ChunLi 兇狠小春麗.鈞君 04/06 02:04
36F:推 saw6904: 左呢? 04/06 02:18
37F:噓 ptt941008: 就左邊右邊 到底在一啥 04/06 02:57
38F:噓 PizzaKK: 還有中一 莫名其妙 雞雞歪 04/09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