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gng66133 (咕嚕咕嚕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伊拉克吃紅 韓國:
時間Sat Jun 27 03:16:41 2026
不是吧 不是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6.217.22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501404.A.30E.html
1F:推 Crissangel: 全世界都在跟韓國做對XD 06/27 03:17
2F:推 kapture2204: 塞內加爾要認真刷分 06/27 03:18
3F:推 doozia: 再兩球,韓國就..... 06/27 03:20
4F:推 nybbnan: 韓媒:伊拉克沒幫忙 06/27 03:22
5F:推 a614514: 搞不好吃紅反而刷不出來 06/27 03:27
6F:推 Cohlint: 不用再2球,塞再1球就把韓國往下擠了(同樣積分3分,得失 06/27 03:30
7F:→ Cohlint: -1,但塞進球數>韓) 06/27 03:30
8F:推 proman614: 黑韓產業鏈動得非常厲害 06/27 03:30
9F:→ fman: 韓國人"又"越來越緊張了,疑?我怎麼會說又 06/27 0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