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eal59 (Pohan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Kira:我太過緊張了
時間Thu Jun 25 13:02:19 2026
https://i.mopix.cc/shJjgY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23.19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363742.A.677.html
1F:→ reincarnate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25 13:02
2F:→ inb: 太緊張....那要不要先試著當練習生 06/25 13:07
3F:→ gn00011219: 還有下次? 06/25 13:09
4F:噓 jason40311: 應該是沒練所以緊張 06/25 13:10
5F:推 bill0829: 啦啦隊的第三營第三連 06/25 13:11
6F:推 Biden: 沒事,反正日本沒在理啦啦隊 06/25 13:24
7F:推 william12tw: 哈 06/25 13:30
8F:推 cocojohn111: 前面還有粉絲洗給錯歌 結果她練超久根本打臉 06/25 13:35
9F:推 r622123: 砲哥會惜惜 給情緒價值 06/25 13:41
10F:推 hinesika: 笑爛 06/25 13:51
11F:推 qwerbear13: 脆上幫妳說話的粉絲們該怎麼辦 XD 06/25 14:10
12F:推 simon80247: 嘻嘻 06/25 15:02
13F:推 skipjack: 根本沒說給錯歌 就是太緊張舞藝不精 06/25 16:23
14F:→ zxc62198644: 可憐 06/25 16:36
15F:推 Roy34: 緊張?哈哈哈 06/25 17:21
16F:推 cityman9999: 就說一定會有人幫說一堆理由,要是真的主辦有問題, 06/26 04:13
17F:→ cityman9999: 這是母集團大本營的活動,敢這樣亂說嗎? 06/26 0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