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w0511 (暗花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富邦上半季第二M1
時間Wed Jun 24 21:12:11 2026
練出雙王
戰績還能保持第二
100分的上半季
還是不太習慣常常看到贏球
更新
原本以為拿31勝 就確定可以並列第二
但接下來統一 台鋼全贏 富邦全輸
會因為統一 台鋼 有和局 勝率較高
富邦不會是第二
我道歉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90.16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306733.A.779.html
1F:推 f22313467: 不一樣了06/24 21:12
2F:推 cplusplus426: 再來重點就是選秀了 06/24 21:12
3F:推 ed258789: 感謝光06/24 21:12
4F:推 pigniposhen: 就差洋將了06/24 21:13
5F:推 nybbnan: 今年可以進季後了吧06/24 21:13
6F:推 penta: 還看到董外野 賺爛了06/24 21:13
7F:推 pg0801: 讚06/24 21:13
8F:→ weelchair: 都以為還在三月熱身賽,很不習慣 06/24 21:13
9F:推 Biden: 不一樣! 06/24 21:13
10F:→ ricky9696: 超讚 06/24 21:13
11F:→ caseywvt: 邦感覺用六七成力在打而已 06/24 21:13
12F:→ cplusplus426: 其實也不只練出雙王 其他選手也都有感進步 少數不 06/24 21:13
還有孔念恩 下半季還是很需要
13F:→ cplusplus426: 行而已 06/24 21:13
14F:推 mork8850: 好欸 06/24 21:13
15F:→ Since2006tw: 欸?確定了嗎? 06/24 21:14
16F:推 yrmmrjv: 晃哥在 不一樣 天天實驗室還能維持成績 06/24 21:14
17F:推 a9cb82173d: 富邦今年很神奇,打洋投贏的機會比打土投多 06/24 21:14
18F:→ angel902037: 算是確定 因為31勝 06/24 21:14
19F:推 oxygen537: 不一樣了 06/24 21:14
20F:→ cplusplus426: 今日SP陳品宏就進步超多 06/24 21:14
21F:→ joe51408: 這場贏了記得就確定了 06/24 21:14
22F:→ weelchair: 雙王練起來很重要,不然以前的得分能力爛到想哭 06/24 21:14
※ 編輯: low0511 (49.218.90.167 臺灣), 06/24/2026 21:14:55
23F:→ angel902037: 啾啾剩1場、喵喵剩3場 就算贏了 最高也31勝 06/24 21:15
24F:推 pups914702: 換個總教練戰績進步超多 06/24 21:15
25F:推 peter2003310: 讚ㄟ,挑戰富邦隊史半季最多勝吧 06/24 21:15
26F:→ ringtweety: 統一31勝不會超前嗎? 06/24 21:15
27F:推 Ke1even: 打進TS就100分了 06/24 21:15
28F:→ joe51408: 邦做的事情不是只有換總教練啦 只能說隊伍有走在正確的 06/24 21:15
29F:→ joe51408: 路上 06/24 21:15
30F:推 aifighter: 但啾啾有和局 如果都是31勝 啾應該勝率比較高? 06/24 21:15
31F:推 KK22440000: 只是覺得洋投真的爛到哭 幾乎整個上半季只用3個而已 06/24 21:16
32F:推 hyjoly: 還有巨神彬阿 他取代的就是一直被凹單的花賢 06/24 21:16
33F:→ joe51408: 上半季就一直找人用 結果還可以玩到僅次天空龍 06/24 21:16
34F:→ hyjoly: 佳樂也終於正確使用 06/24 21:16
35F:→ evanzhou: 太神啦!季初預測全部翻車 06/24 21:16
36F:→ KK22440000: 多個風火輪 能多拿個2-3勝吧 06/24 21:17
37F:推 typtt66: 台鋼統一有和局 如果都31勝富邦勝率會比較低 06/24 21:17
38F:推 cct1121: 東77 撐起土SP的位置 06/24 21:17
39F:推 iahks38: 應該還得再一勝吧? 06/24 21:17
40F:推 aikensh5566: 不一樣 06/24 21:17
41F:推 ray020507: 但接下來要提升戰績的話投手深度還是不夠 06/24 21:17
42F:→ rain0212: 今年前三進季後應該沒問題 06/24 21:17
43F:→ cplusplus426: 但彬去年就打出來了吧 06/24 21:18
44F:→ angel902037: 是阿,如果3隊都31勝 富邦勝率會最低 06/24 21:19
45F:推 kimi7812: 不一樣了 06/24 21:19
46F:推 rong1994: 太強囉 宇宙邦 06/24 21:19
47F:→ z23061542: 不一樣了 06/24 21:20
48F:推 tf312: 喵全勝 邦全敗的話是喵二吧 06/24 21:21
49F:→ TiauEX: 終於季後賽組合要換人了嗎 06/24 21:22
50F:推 Since2006tw: 只要再一勝就確定可第二吧?不關有沒有和局 06/24 21:22
51F:推 Roy34: 這場派品宏對了 06/24 21:22
52F:→ evanzhou: 下半季還是得穩住還有恐怖8月 06/24 21:22
53F:→ hinesika: 沒有確定啊 06/24 21:23
54F:→ low0511: 好像是欸 被主播騙了忽略和局 我道歉 編輯一下 06/24 21:23
※ 編輯: low0511 (49.218.90.167 臺灣), 06/24/2026 21:26:57
55F:推 tolove0721: 喵啾各一場和局。所以還不一定。一邊全勝。一邊全敗 06/24 21:25
56F:→ tolove0721: 的話有可能掉下去。第4 06/24 21:25
57F:推 Since2006tw: 反正邦只要再拿一勝就確定了吧?? 06/24 21:26
58F:→ low0511: 統一跟台鋼最多就31勝 所以富邦再贏一場就確定第二 06/24 21:28
59F:推 virginmary: 東洺還有一場機會蠻大的 06/24 21:29
60F:→ angel902037: 富邦就勝一場或和一場都可 06/24 21:29
61F:推 kaube: 董外野意外的球感還不錯,今年季後特訓一下,明年應該不錯 06/24 21:32
62F:推 everybody417: 終於亮魔術數字了 真是太好了 06/24 21:33
63F:推 cplusplus426: 董王都能OF的話 今年選某位一壘強打好像也是ok 場外 06/24 21:33
64F:→ cplusplus426: 問題就看球團了 06/24 21:33
65F:→ low0511: 我也覺得可以選一個一壘砲手 接班力量人 農場完全沒砲手 06/24 21:35
66F:→ low0511: 潛力 06/24 21:35
67F:→ angel902037: 陳真: 我可以當板凳砲手 06/24 21:36
68F:推 pigniposhen: 他2-1感覺有點早 3-1怕有球隊就先選走選不到 06/24 21:37
69F:→ Since2006tw: 如果 啾自己輸一場 或 統一自己輸一場 邦好像也能 06/24 21:39
70F:→ Since2006tw: 確定第二? 06/24 21:39
71F:推 tolove0721: 對。 但啾只剩一場孫子爪。 你覺得會輸嗎? 06/24 21:45
72F:→ SKC: 王苡丞未來會回一壘的 幹嘛再選一壘砲?嫌角落不夠擠? 06/24 21:53
73F:推 Since2006tw: 那確實不可能輸孫子了 06/24 21:53
74F:→ SKC: 辛拉麵都上不來了 還是他也去外野跑跑試試? 06/24 21:54
75F:推 cplusplus426: 要從二軍農場去想缺啥吧 高卒至少養2-3年不是看一軍 06/24 21:55
76F:→ cplusplus426: 缺不缺 06/24 21:55
77F:→ SKC: 用前段選角落 你會急著想要他上來兌現 用後段選又變成期望值 06/24 22:00
78F:→ SKC: 不高 那就沒一定要的道理 我們最缺的還是中線跟牛棚 06/24 22:01
79F:推 Roy34: 邦最不缺就一壘 當然要像隊長守得好是一回事 06/24 22:05
80F:→ low0511: 中線牛棚肯定要抓 但二軍沒有角落砲 等部長力量衰退也需 06/24 22:06
81F:→ low0511: 要有長打 但如果沒有好的的那也確實不用 06/24 22:06
82F:推 pigniposhen: 我覺得三輪沒有就算了 還是投手優先 06/24 22:22
83F:推 www90173: 恭喜啦 06/24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