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dos ( 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為什麼李勛傑連兩場沒上啊?
時間Tue Jun 23 22:21:30 2026
樂天已經得不了分了
打線中OPS+最高的兩場都沒上
是有傷還是狀況不好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20.21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224492.A.945.html
1F:→ furret: 正常人的邏輯是得不到答案的 你跟我都是 06/23 22:22
2F:→ furret: 腦袋降成曾豪駒的邏輯就是:我想要林泓育林智平余德龍都 06/23 22:22
3F:→ furret: 先發 所以李勛傑板凳 06/23 22:22
4F:→ jacky789: 有可能是受訪時直接打臉球棒控制 06/23 22:23
5F:推 cplusplus426: 可能目標狀元吧 06/23 22:23
6F:→ tyrone0923: 光是練兵周然後福祿壽全上,就知道不要臆測龍貓頭腦了 06/23 22:29
7F:→ jacky789: 老人全上以前幹過啊 當年就是狂凹秀文 06/23 22:31
8F:推 j21802: 要嘛勛傑有傷 要嘛總教練腦袋有傷 就這樣 06/23 22:57
9F:推 rodigeter: 龍貓說新秀要坐板凳看學長打球才會進步 06/24 00:45
10F:推 lightjayjw: 李勛傑凍傷了 06/24 0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