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124578001 (洞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Es Con Field類比成台灣的話 會是哪裡?
時間Mon Jun 22 00:33:08 2026
離台鐵不遠(JR北廣島站)
在大都市中間(札幌 新千歲)
本身所在的城市相對不熱鬧(北廣島市)
原本是一整片荒地 重新造鎮
如果Es Con Field在台灣 可以類比成哪裡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84.11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59590.A.537.html
1F:推 ShW678: 這個距離可以叫不遠嗎06/22 00:34
2F:→ q124578001: 改成中間好了06/22 00:35
※ 編輯: q124578001 (49.216.184.118 臺灣), 06/22/2026 00:35:47
3F:→ evanzhou: 屏東那個新蓋的 06/22 00:35
4F:推 peter89000: 岡山、路竹 06/22 00:42
5F:推 menan: 鶯歌 06/22 00:44
6F:→ q124578001: 我覺得新北巨蛋很適合三鶯那邊 交通方便 可以吃到桃園 06/22 00:48
7F:→ q124578001: 的人 但就是沒地了 06/22 00:48
8F:→ ChrisDavis: 三峽 06/22 00:58
9F:→ YongBurger: 嘉義(? )但北邊的都市比較遠XD 06/22 01:31
10F:推 tsai16: 機捷通過的林口? 06/22 02:08
11F:推 home4129: 台南當成札幌的話 大概就沙崙 06/22 02:50
12F:推 Wolverin5566: 嘉義 06/22 08:19
13F:→ dawnny: 亞太呀!!離市區有一段距離 離最近車站也有4公里 06/22 10:53
14F:推 tgtg: 新千歲是大都市?? 06/22 13:44
15F:推 Retangle: 蘆竹機捷那一片吧 06/22 15:54
16F:→ Retangle: 但是離桃園機場近對台灣球場毫無意義 06/22 1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