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Eengineer (I want to do...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西班牙也懂飛球革命?
時間Mon Jun 22 00:22:10 2026
一球比一球高
西班牙有請打教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8.145.11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58932.A.FF0.html
1F:推 micheal59: 西班牙前一場爆冷 這場要開虐了XD 06/22 00:23
2F:→ Roy34: 現在兩分了 畢竟是足球隊 分數也變多了 06/22 00:23
3F:→ Roy34: 棒球少於兩分都該加油xd 06/22 00:24
4F:推 micheal59: 3了 06/22 00:24
5F:推 AA000162: 棒球可是有贏過臺灣的 XD 06/22 00:25
6F:→ Roy34: 沙烏地根本油桶陣xDD 06/22 00:25
7F:推 YuaTamiya: 維德角真強 06/22 00:26
8F:→ tyrone0923: 維德角打醒西班牙阿 06/22 00:27
9F:推 CPBLlincecum: 真的在飛球革命XDDD 06/22 00:31
10F:推 agantw: 維德角面積人口都和南投縣差不多 (維德角人比較多) 06/22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