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iKuromiya (ReiKuromiya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台灣也找我 飯村:薪水沒看就選樂天巨人
時間Sun Jun 21 21:32:20 2026
樂天,這次終於能相信了嗎……新亞洲外援飯村:「上週投到152公里」
https://i.imgur.com/uclANiM.jpeg
我上週投到152公里。而且我根本沒考慮任何條件,就決定加盟了。
樂天於18日對SSG登陸者隊比賽前宣布,正式簽下新的亞洲外援投手飯村,合約金額為7萬
美元。
飯村今年持續在台灣出賽,維持實戰狀態。
結束訓練後接受採訪的飯村表示:
「能夠來到韓國,我感到非常高興。我一直都只在業餘層級打球,這是我第一次收到職業
球隊的邀請,所以真的非常開心。」
他接著說:
「台灣球隊也曾聯絡過我,但樂天是第一支向我提出邀請的球隊,而且樂天更希望得到我
。因此像薪水之類的條件,我根本沒有考慮,就立刻做出決定了。」
https://m.sports.naver.com/kbaseball/article/076/000441702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00.10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48743.A.7A9.html
※ 編輯: ReiKuromiya (101.12.100.106 臺灣), 06/21/2026 21:32:39
1F:推 tommyshu: 有亞外肯定秒答應的 06/21 21:33
2F:→ zxc906383: 兄弟感覺就沒開約吧 06/21 21:34
3F:推 osvaldo4040: 很日本選手的理由 06/21 21:40
4F:推 nybbnan: 爪也不可能換他當正式洋將 06/21 21:40
5F:推 yrmmrjv: 可惜中職沒搶到人 06/21 21:55
6F:推 SONY3310: 台灣球隊就爪吧,但就測試洋將沒正式簽約 06/21 22:02
7F:→ tyrone0923: 爪只跟他簽測試洋將,當然去韓國 06/21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