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XXXX 板


LINE

之前大家的疑慮都是離市區太遠 交通不方便 沒想到開打後室外球場票房竟然第一 應該跌破不少人眼鏡吧 -- Sent from my iPhone 14 Pro Max PiTT // PHJCI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5.75.6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47912.A.70C.html
1F:推 cplusplus426: 說有的都馬後砲吧 06/21 21:19
2F:推 a1234561723: 有阿,為啥會預期不好?? 06/21 21:19
3F:→ a1234561723: 新球場加上統一也是老球隊,不懂不好點在哪 06/21 21:19
4F:→ a1234561723: 真要說明年成長率或票房無法維持還有可能 06/21 21:20
5F:推 Roy34: 這題要問一直進場的南部喵 06/21 21:20
6F:推 Eric102990: 之前有喜歡酸喵票房的 喵迷說台南上限太低 他就說等 06/21 21:21
7F:→ Eric102990: 亞太就知道了 結果現在人不見了 06/21 21:21
8F:推 WongTakashi: 怎麼可能沒有 06/21 21:21
9F:推 fuyu1112: 舊球場又小又破 提升可以預期 不過可以維持那麼多有點 06/21 21:21
10F:→ fuyu1112: 意外 06/21 21:21
11F:推 pigniposhen: 有 一開始我就看好超油趕爪了 06/21 21:22
12F:→ n10617: 之前攤商事件後來結局是什麼? 06/21 21:22
13F:推 sam6958807: 現在說沒有是把統一球迷最少這個梗當真嗎? 06/21 21:22
14F:推 hsr7016: 攤商就你不給我我就不給你 等下任市長瞜 06/21 21:22
15F:推 larry227079: 應該說票房本來就預期會提升只是幅度超乎想像 06/21 21:23
16F:→ lock0308: 好停車 其實在國道附近也沒差到哪 06/21 21:23
17F:推 low0511: 沒有 那時候版上蠻多住南部的說交通不方便吧? 06/21 21:23
18F:推 ichero01: 第ㄧ年新鮮期啦 明年起才準 06/21 21:23
19F:推 Jaspercool: 新球場肯定好啊 南部哪有跟你交通不方便的 都嘛開車騎 06/21 21:23
20F:→ Jaspercool: 車沒差多少 那邊還比較好停車 06/21 21:23
21F:→ larry227079: 交通不便派很多是外地或舊市區居民吧 06/21 21:24
22F:→ MrAIR: 新鮮感 球場內也蠻歡樂的 06/21 21:24
23F:推 rappig: 沒預期到 我以為是台南不愛看球 不是台南球場的問題 06/21 21:24
24F:→ vincealan: 講到爛了,說亞太票房會不好的九成都舊市區居民 06/21 21:24
25F:→ vincealan: 但問題台南舊市區人口比舊縣區人口還少 06/21 21:25
26F:→ vincealan: 以前台南溪北居民到舊台南球場跟洲際的時間差沒多少你 06/21 21:26
27F:→ vincealan: 相信嗎?看看現在台南爪多開心 06/21 21:26
28F:推 sdd5426: 有 我一開始就認為好停車的球場票房不會差 但場均破萬是 06/21 21:27
29F:→ sdd5426: 真的想不到 06/21 21:27
30F:→ a1234561723: 說真的去年台南那場地,場均就不錯了,亞太很難嗎??? 06/21 21:28
31F:→ larry227079: 而且講過不少次亞太所在的安南跟永康區是台南人口最 06/21 21:28
32F:→ larry227079: 多的兩區 06/21 21:28
33F:推 shinichi: 本來就預期會好 但好到超乎預期 06/21 21:29
34F:噓 lawyer94: 先撐過3年再說吧,跟大巨蛋剛開始一樣都嘗鮮期 06/21 21:29
35F:推 vincealan: 舊台南那個地理位置幾乎是放棄縣區居民 06/21 21:29
36F:→ a1234561723: 台南都有那麼多人彭場,亞太新場地紅利一定更好 06/21 21:29
37F:推 tommyshu: 有想到會暴增 沒想到這麼爆 喵迷果然真的多 06/21 21:29
38F:推 rain0212: 我記得我也是都說新球場應該能不錯的 06/21 21:30
39F:推 Din192837465: 去年有老球場迷在吵交通變遠看衰它不是? 06/21 21:30
40F:推 chi1125: 有阿 06/21 21:30
41F:→ a1234561723: 上限和硬體差距擺在那邊,怎樣都比在經營台南好吧 06/21 21:30
42F:→ rain0212: 明年應該也還行,後面真的不好說了 06/21 21:30
43F:推 AguTp: 比賽打那麼難看 球迷肯進場已經很挺了 06/21 21:31
44F:→ a1234561723: 亞太真的拖太久了,以前一直傳要過去 06/21 21:31
45F:推 Kelsier27: 有啊 除了情懷不知道當初酸很用力的理由 06/21 21:31
46F:推 u10400068: 後面認養改造,觀賽體驗提升人數還有漲的空間, 06/21 21:32
47F:→ a1234561723: 結果種種原因導致一直延後 06/21 21:32
48F:→ u10400068: 而且這還是外野人數小貓兩三隻的情況 06/21 21:33
49F:推 david22: 光停車方便性就很有感了 06/21 21:33
50F:推 afa76: 以前喵黑都在酸 台南球場是被嘴人數的浮木 拜託根本是喵黑 06/21 21:33
51F:→ afa76: 的浮木好嗎 06/21 21:33
52F:推 mascotliao: 不知道距南科近有沒有關係 06/21 21:33
53F:→ a1234561723: 天災雖然對台南球場不好意思,沒這天災不知道喬多久 06/21 21:33
54F:→ u10400068: 優化外野看球體驗,亞太就會是新莊plus版 06/21 21:33
55F:→ u10400068: 同時收割中老青壯少的球迷 06/21 21:34
56F:推 MrAIR: 新球場能變化的活動也變多 不知道外野酷炫(刑)席還會不會 06/21 21:35
57F:→ MrAIR: 有 06/21 21:35
58F:推 lionsss: 真的 一些人說換亞太就知道了 還說到時看獅迷還有啥話說 06/21 21:36
59F:→ lionsss: 票房不好 結果現在人不見了 也不出來道歉 所以就只是嘴 06/21 21:36
60F:→ lionsss: 砲一族 06/21 21:36
61F:→ TiauEX: 沒想過會變差 06/21 21:39
62F:推 colin79813: 新球場對於住在永康新市善化的人來說比較方便吧 06/21 21:39
63F:→ TiauEX: 我光看統一自己拍的對照影片都不想回台南球場 設備環境差 06/21 21:39
64F:→ TiauEX: 太多了 06/21 21:39
65F:推 chyx741021: 有預期提升不少,但沒想到那麼多+1 06/21 21:39
66F:→ colin79813: 那是對於住在中西區的人來說才不方便 06/21 21:40
67F:推 rain0212: 台灣建設就是這樣啊,最新的大巨蛋跟亞太其實都還能提 06/21 21:40
68F:→ rain0212: 早個幾年出現吧,他們的出現其實也還能再推動下一波建設 06/21 21:40
69F:→ rain0212: 但就是差幾年差多了 06/21 21:40
70F:推 Yang0225: 是沒預期會這麼好,但之前就很篤定會比舊台南好 06/21 21:42
71F:推 ziona: 那些一開始說亞太票房會不好的,現在開始嘴新鮮感了 06/21 21:42
72F:推 alonzohorse: 這是要嘗什麼鮮……又沒冷氣 06/21 21:44
73F:推 lonelyQQ: 當初是說那邊交通很差沒人看好 06/21 21:45
74F:→ larry227079: 其實那邊很靠近交流道跟客運轉運站 06/21 21:47
75F:推 ele55055: 沒有 版上一直酸統一沒球迷 06/21 21:49
76F:推 studylance: 離交流道近好停車萊恩酷大間講完了 06/21 21:51
77F:推 n10617: 攤商都收掉那進場的人不就只能從其他地方買進去 不然就只 06/21 21:51
78F:→ n10617: 能吃裡面的商家囉 06/21 21:51
79F:推 reason825: 嘴亞太的棒球版跟喵版一堆,不過現在可以嘴市政府轉移 06/21 21:54
80F:→ reason825: 之前嘴亞太的糗事 06/21 21:54
81F:推 sluggers: 假日不意外 統一在地經營那麼久喵迷基數本就很可觀 比 06/21 21:56
82F:→ sluggers: 較意外是平日還有7k以上的人數 06/21 21:56
83F:→ yrmmrjv: 老實說 沒有 06/21 21:56
84F:推 sqweweww: 有啊,就像新北有一座兩萬人的球場給富邦,富邦票房會 06/21 21:57
85F:→ sqweweww: 比新莊高還低,不是很明顯的事嗎 06/21 21:57
86F:推 zxc60801: 光停車方便就打死舊台南了 06/21 21:58
87F:推 nsk: 看2019 → 2025 U12票房就知道亞太棒球村是有票房潛力的 06/21 22:00
88F:推 WongTakashi: 市府從頭到尾就只有被嘴的份 從來就沒有甚麼轉移 06/21 22:03
89F:推 eatfat: 一開始就是市區球迷在哀 06/21 22:06
90F:推 raysilence: 我也覺得比預期好 本來以為台南比較不愛做娛樂消費 06/21 22:07
91F:推 leeze: 安南區發展潛力超大,舊市區人真的視野太小了~ 06/21 22:08
92F:→ raysilence: 以前台南超過一定人數之後就很多人是屈就視野差的位置 06/21 22:08
93F:→ raysilence: 但亞太平日的7.8千人就是幾乎人人都在不錯的座位 06/21 22:09
94F:推 Roy34: 開幕戰有喵迷朋友很早買不到好位子就知道今年票房不會太差 06/21 22:10
95F:→ raysilence: 只要體驗好 就會有持續進場的興致 06/21 22:10
96F:推 kimi7812: 第一年預期一定很好 06/21 22:10
97F:→ Roy34: 反而洲際有漢神後交通太爛 我爪迷朋友都寧願等大巨蛋 06/21 22:11
98F:推 lizwww: 舊台南光停車位就是大問題 06/21 22:14
99F:→ lizwww: 漢神洲際體驗過一次非比賽假日交通 蠻崩潰的 06/21 22:14
100F:推 raysilence: 舊台南大概就贏在市區美食比較多而已 06/21 22:15
101F:推 rain0212: 洲際的交通沒好過阿...平日的也沒好過,以前假日四周都 06/21 22:15
102F:→ rain0212: 有得停,現在蓋起來跟桃園一樣停車悲劇了 06/21 22:15
103F:→ Gardenia0603: 統一那接駁車弄得太好了 06/21 22:17
104F:推 asdzxc1662: 有新球場一定勝舊球場 光容納就屌打了 06/21 22:26
105F:→ cityhunter04: 喵喵之前不是一直嫌…現在開箱後變成好香好棒 06/21 22:26
106F:推 ctes940008: 台南球場現在是統一獅練習場地。 06/21 22:35
107F:推 granturismo: 敢不敢查留言 去年就說比舊台南差的機率幾乎是零 去 06/21 22:37
108F:→ granturismo: 年還一堆人嘴硬說會不如台南 聽了都快笑死 06/21 22:37
109F:→ FANSN: 有預期一定比台南好 我只去過台南一次 那個內野環境 06/21 22:41
110F:→ FANSN: 然後去年交流賽就去過亞太 那個時候就知道票房會比台南好 06/21 22:41
111F:→ FANSN: 環境差太多了 06/21 22:41
112F:推 reason825: 開季前各個棒球討論版亞太不如舊台南的聲音大到不行, 06/21 22:43
113F:→ reason825: 包含喵版QQ 06/21 22:43
114F:→ pyrolith: 還好我當初有截一些圖 06/21 23:18
115F:推 Ra1ny1115: 至少某議員沒有 嘻嘻 06/21 23:21
116F:→ kgkg0057: 問就南科 永康及安南 還在舊府城(X),去大亞太 06/21 23:24
117F:→ kgkg0057: (O) ... 06/21 23:24
118F:推 dinosaurjr: 舊市區的老獅迷講話大聲 消費力還不是輸南科 台南舊 06/21 23:27
119F:→ dinosaurjr: 市區交通超爛開車痛苦 球場又舊又小 界外球打屋頂還 06/21 23:27
120F:→ dinosaurjr: 會掉雪花 當初看不懂為啥風向是台南贏亞太 06/21 23:27
121F:推 tnsshscsa: 然後西港佳里麻豆這幾區去亞太也是很快 06/21 23:41
122F:→ bigair888: 統一獅球迷很多好嗎 06/21 23:42
123F:→ tnsshscsa: 我溪北喵當初就很看好亞太 06/21 23:42
124F:→ iceo1120: 他們就覺得自己方便就好寧願在台南擠XDDDD 06/21 23:47
125F:推 fatttman: 我到亞太20分鐘 舊球場40分鐘 下班就能去亞太 還看得到 06/22 00:24
126F:→ fatttman: 開場 06/22 00:24
127F:推 Umaibou: 黃偉哲當初回應新球場位置偏遠但交通不是問題還沒人信 06/22 00:41
128F:→ Umaibou: 現在票房直接打臉那些為酸而酸的人了CC 06/22 00:43
129F:推 noserrrr: 前天開車去的心得是 停車好方便 比較常去的洲際在 06/22 02:07
130F:→ noserrrr: 百貨開幕之後停車變的好不方便 是真的有影響進場意 06/22 02:07
131F:→ noserrrr: 願 06/22 02:07
132F:推 NXT0614: 票房直接打臉那些說留在舊球場就好的傻子 06/22 03:34
133F:→ carwhat: 第一年有新鮮感紅利 明年再觀察看看吧 06/22 06:02
134F:推 yah13305: 保底一定比舊台南好 原本設施體驗太差 廁所味 雪花 真的 06/22 07:20
135F:→ yah13305: 不行 06/22 07:20
136F:推 Stark0908: 沒有 想說夭壽遠 06/22 07:52
137F:推 lookers: 確實比想像中多 不過就看怎麼維持新球場紅利 06/22 09:29
138F:推 michaelkobe: 早就說喵喵該搬去亞太了 06/22 10:15
139F:推 wwey2000j: 就一堆臭酸出張嘴而已 06/22 10:45
140F:→ wwey2000j: 現在票房好又再那邊能撐三年再說XDD 06/22 10:45
141F:推 TaiwanKimchi: 不看好 這座球場的進場人數會被交通設施給限制住 06/22 11:30
142F:→ TaiwanKimchi: 建議要有捷運大眾運輸接駁球迷往返球場 06/22 11:3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