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10400068 (手邊沒電腦&破產版803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馬修爾到底有沒有料?
時間Sun Jun 21 21:15:56 2026
看喵版又在爭論這個
支持者常拿ops+最高出來講
但不知為何
有些球迷會覺得打擊卡彈
尤其對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1.77.18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47758.A.54A.html
1F:推 Eric102990: 改革派:換 保守派:不要換 06/21 21:17
2F:推 cena0605: 好像是魔鷹流 不看情蒐 06/21 21:17
3F:推 green0616: 前三場拿20就沒聽說要換打教 06/21 21:18
4F:→ green0616: 之後三場6分就被罵要換了 06/21 21:18
5F:推 dsauqt: 直接看團隊數據就好了 06/21 21:20
6F:推 mascotliao: 現在比較像是年輕球員在關鍵時刻的心理問題 06/21 21:31
7F:推 aling1205: 快變月經文了,每次得分少就開始吵XDD 06/21 21:38
8F:→ s832015825: 下周打的好 又不關打教的事了 06/21 21:41
9F:推 hsr7016: 甚麼月經文 都變場經文了 打好閉嘴 打壞馬上出來哀 06/21 21:42
10F:推 Tigerchan: 不要 爪跟你們換啊 06/21 21:46
11F:推 raysilence: 教練這種東西向來都是打好沒你的事 打壞都你害的 06/21 22:04
12F:推 chiel: 看專訪來嘴我也是笑了 06/21 22:05
13F:推 totoro152: 跟換總教練一樣啊 換了誰上 06/21 22:17
14F:→ cityhunter04: 拿對爪的成績來看根本搞笑!喵喵啥時打得動爪爪了 06/21 22:27
15F:→ cityhunter04: … 06/21 22:27
16F:推 Loveless2016: 脆也在罵同一件事 感覺是缺乏從情蒐轉化成攻 06/21 22:44
17F:→ Loveless2016: 擊策略這塊 06/21 22:44
18F:推 Ra1ny1115: 笑死,某些人覺得季中換take去趴欄杆就一定會比較 06/21 23:25
19F:→ Ra1ny1115: 好,草莓心態換神仙得點圈也是不會得分啦 06/21 23:25
20F:推 hunterhsu91: 換take還不如試試老胡 他的策略算有料吧 06/22 03:45
21F:推 johnnyno: 抱著林岳平的大腿穩穩有工作 06/22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