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den (第四十六屆美國總統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下半季排名預測
時間Sun Jun 21 21:04:24 2026
猜:
油爪喵邦啾吱
味全第一不用說,獨一檔的存在
爪排第二因為洋投+打擊感覺漸漸回穩,且爪專打下半季
喵邦啾感覺戰績會差不多,喵感覺洋投強一點
吱吱墊底應該沒懸念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192.16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47066.A.279.html
1F:→ alex8725: 不是 你知道菲力士比威尼哥還爛嗎 06/21 21:05
2F:推 swps40309: 你只是想要狀元籤吧~ 06/21 21:05
3F:→ caca13140405: 爪會找洋投來吧 吱吱只能找一個 06/21 21:06
4F:→ tolove0721: 不太可能。 爪如果下半季沒機會冠軍那就直接練兵了。 06/21 21:06
5F:→ tolove0721: 反正也不會前3 06/21 21:06
6F:推 laangels27: 爪就算這樣應該還是進不了季後賽 06/21 21:07
7F:推 cc001225: 油邦喵啾吱爪 06/21 21:07
8F:推 AccLaborGo: 富邦不是傳聞要找新洋投 06/21 21:07
9F:推 applehpsh: 爪這樣超虧的吧 他拿下半季第二還是進不去季後賽 又丟 06/21 21:07
10F:→ applehpsh: 掉狀元籤 06/21 21:07
11F:→ Biden: 平野應該還想顧烏紗帽吧? 06/21 21:07
12F:推 colin79813: 爪應該沒望,上半季打太爛,除非前面的球隊烙賽 06/21 21:08
13F:推 caseywvt: 邦龍爪啾喵吱 06/21 21:09
14F:推 Tads: 他越想顧反而會更糟吧 06/21 21:09
15F:推 low0511: 爪打擊回來 洋投也沒在省的 下半季還有機會 06/21 21:10
16F:→ nyyjeter8: 爪前面一樣鳥直接放推了阿 真的拚到四 反而更不理想 06/21 21:10
17F:推 swps40309: 爪的問題是你不能只有打吱喵的時候才醒阿 06/21 21:10
18F:推 YukiApple: 平野如果想顧烏紗帽 應該早就丟掉那兩個打教了 06/21 21:10
19F:→ swps40309: 打龍鋼持續被當兒子打,過去打得很順手的邦也打不過 06/21 21:10
20F:推 larry227079: 爪今年要進季後只有拿下下半季這條路 06/21 21:11
21F:→ swps40309: 這樣要拼下半季第二有點難 06/21 21:11
22F:→ swps40309: 上半季前三名都把你當兒子打 06/21 21:12
23F:→ swps40309: 再說我們幹嘛拼第二XD 06/21 21:12
24F:推 alex8725: 爪如果30場打完沒有穩定站下半季龍頭大概就直接開坦了 06/21 21:12
25F:→ alex8725: 所以幾乎不存在第二的可能性 上半季狀況不妙就直接坦到 06/21 21:13
26F:→ alex8725: 底了 06/21 21:13
27F:→ caseywvt: 爪要季後賽只能季冠 是要有什麼機會 06/21 21:14
28F:→ chinhsi: 爪,吱要季後賽大概要搶下半季冠軍 06/21 21:14
29F:推 carwhat: 想太多 威立回來就起飛了 06/21 21:15
30F:推 tommyshu: 爪就算下半季回溫 也不會傻傻的去拼第二好嗎 更何況哪 06/21 21:16
31F:→ tommyshu: 有這麼好打 前段班爪都打不好欸 回溫是能回多少 06/21 21:16
32F:推 jjyy6666: 真的爪前30場沒有站在龍頭就直接開坦了啦下半季第二全年 06/21 21:16
33F:→ jjyy6666: 五或四就是最爛的位子 06/21 21:16
34F:推 Roy34: 爪目標就1跟6 06/21 21:16
35F:→ tommyshu: 2-5名誰愛拿去拿 陪味全打球的一年 最佳位子就是狀元 06/21 21:18
36F:→ tommyshu: 其他四隊你們慢慢爭吧 06/21 21:18
37F:→ dsauqt: 爪2 哥你是哪邊看好啊 06/21 21:20
38F:推 Mradult: 爪選到狀元也是被養壞,不如搶自由球員就好 06/21 21:21
39F:→ dsauqt: 還有個問題下半季台鋼富邦會寧願給味全封王他們才會有季 06/21 21:21
40F:→ dsauqt: 後賽 爪很難 06/21 21:21
41F:→ dsauqt: 對爪只要前30場沒機會 就可以練兵 06/21 21:22
42F:→ dsauqt: 狀元才是最好 2-5名真的沒意義 06/21 21:23
43F:推 nssh655319: 龍啾喵邦吱爪 06/21 21:25
44F:推 colin79813: 樂天下半季也不好打,除非2-4名下半季完全烙賽 06/21 21:29
45F:→ colin79813: 或者是味全下半季直接烙賽,才有可能打進季後賽 06/21 21:30
46F:→ Klan: 不要小看爪打下半季的能力 06/21 21:31
47F:推 colin79813: 爪下半季要封王的第一條件就是龍下半季變龍5 06/21 21:33
48F:→ colin79813: 還有自己打龍的勝率要超過五成才有救 06/21 21:33
49F:推 tolove0721: 蛤? 下半季封王不是只要爪1就好嘛。 你是說全年吧 06/21 21:34
50F:→ tolove0721: ? 06/21 21:34
51F:推 Jaspercool: 不要小看下半季的爪準備衝擊總冠軍了 06/21 21:37
52F:→ jjam: 這樣爪虧到爆 進不了季後賽又不上不下 06/21 21:47
53F:→ jjam: 誰都打不贏天空龍 絕對要奪還狀元 06/21 21:47
54F:推 nsk: 兄弟或樂天拿到下半季冠軍的話 外卡可能是落在全年二 屆時邦 06/21 22:08
55F:→ nsk: 啾喵會有一番爭奪戰 06/21 22:08
56F:推 simon80247: 邦喵油吱啾爪 06/21 22:17
57F:→ Gary0101: 去年冠軍,今年墊底也不是第一次 06/21 22:17
58F:推 raysilence: 我猜爪喵邦啾大混戰,油獨走,吱會追上年度爐主 06/21 22:53
59F:→ dachiyun: 平野是抱著待退弟兄最大的心態在帶隊吧 上半季任由他找 06/21 23:05
60F:→ dachiyun: 的兩個打教胡搞瞎搞又嗆球迷耶 下半季感覺沒道理不繼續 06/21 23:05
61F:→ dachiyun: 躺 06/21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