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1284766 (西武猴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欸?贏了?
時間Sun Jun 21 20:43:26 2026
「我不知道(該怎麼形容)...」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帶著滿臉笑容受訪說道,「真的...都
用
到沒有人了。一開始曾仁和中暑時,想說看怎麼好好hold住比賽,看最後有沒有機會。欸
?結果還真的贏了。我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啊,完全沒有想到這樣的結果。過程在換人時
,想說搞不好有機會,欸?全部的選手都表現得很好。」
小葉日常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185.1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45811.A.39E.html
1F:→ Jaspercool: 笑死 真的訪到不知道要說啥了 06/21 20:45
2F:→ cplusplus426: 吃瓜就贏 06/21 20:45
3F:→ chinhsi: 這是模仿地瓜可能的說詞吧 06/21 20:46
4F:→ DillMichel: 爽到不知道說什麼第二次 06/21 20:47
5F:推 lightjayjw: 小葉:甚麼...沒人了,甚麼...贏了?? 06/21 20:49
6F:→ duct: 誰想得到會贏 06/21 20:50
7F:推 yankult0445d: :開Auto就贏了 06/21 2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