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dos ( 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晃哥:下半季繼續練
時間Sun Jun 21 20:10:33 2026
後藤表示,最理想的狀況是二軍先養成好選手,再帶到一軍使用看看,但以現況來說比較
難做到,「只能一邊讓球員成長,一邊贏下比賽。」他也強調,養成需要時間,一軍能做
的就是盡可能讓球員邊比賽、邊累積經驗。至於下半季是否會延續這樣的模式,他說,「
其實陣容不會有太大改變。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20.21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43835.A.192.html
1F:推 cplusplus426: 讚啦 那選秀應該不急拼地板了 06/21 20:11
2F:→ www90173: 有料 06/21 20:11
3F:推 LuLin28: 實驗室啟動 06/21 20:11
4F:推 yrmmrjv: 玩得真開心 06/21 20:11
5F:→ rain0212: 平野二號,但還是看好富邦今年進季後賽 06/21 20:11
6F:推 jerry32140: 洋投還是那鳥樣的話 的確沒有什麼好拼的 06/21 20:12
7F:→ yeeandrew: 阿天菜那個點是實驗室開到大爆炸了嗎xd 06/21 20:12
8F:推 yoiverson: 你繼續實驗繼續練 邦迷也開心 06/21 20:12
9F:推 WilliamXD500: 他能把富邦少一個洋投 殘破的農場帶成這樣 06/21 20:12
10F:→ WilliamXD500: 後藤光尊要做什麼我都ok 06/21 20:12
11F:推 low0511: 有潛力的基本上全在一軍了啊 劉邦的話還有得練不急 就看 06/21 20:14
12F:→ low0511: 陳真能不能調好上來補外野火力 06/21 20:14
13F:推 Divifilius: 反正有傷的就好好養 06/21 20:15
14F:→ littledos: 二軍有一個黃騰威感覺可以上來換劉俊豪 06/21 20:16
15F:推 caseywvt: 好猛 戰績跟養成兼顧 06/21 20:16
16F:推 geoemia: 邦迷還太菜了看下半季尾聲有沒有機會上來開箱一下 06/21 20:16
17F:→ littledos: 都是內外野工具人 黃騰威.370/.469/.481 06/21 20:17
18F:→ ringtweety: 其實這段期間 上來的人很多 但下去的也多 代表不論好 06/21 20:18
19F:→ a1234561723: 天菜故意給他點,打擊不穩定,擺後段連戰術都沒辦法 06/21 20:18
20F:→ a1234561723: 他自己上場空間就是會被壓縮 06/21 20:18
21F:推 Ocean21: 你能贏球叫阿好去蹲捕我都沒意見XD 06/21 20:18
22F:推 airiguodala: 劉邦應該要練很久 他揮棒不太ok 今年先養好身體 06/21 20:18
23F:→ evanzhou: 李東洺已經把讓一個洋投的損失補回來了甚至還更強 06/21 20:18
24F:→ airiguodala: 累積一下職業經驗 可能明年下半季才會在一軍看到他 06/21 20:19
25F:→ a1234561723: 上半季整體來說二軍上來做出貢獻都快 06/21 20:19
26F:→ ringtweety: 壞 都盡可能給機會了 甚至二軍沒有打得特別頂也是試試 06/21 20:19
27F:→ a1234561723: 差在穩定和維持,表示球員特質1.2軍調度有掌握到 06/21 20:20
28F:推 cplusplus426: 選前劉不是揮棒受好評嗎 不太ok? 06/21 20:20
29F:→ aifighter: 練兵練到五成 那就繼續練啊 06/21 20:21
30F:→ tyrone0923: 黃才20歲叫他上來替補板凳坐穿的劉85幹嘛 06/21 20:21
31F:推 low0511: 黃騰威去年選秀就有說選的不錯 的確是可以取代慈妹人位置 06/21 20:21
32F:→ low0511: 試試看 06/21 20:21
33F:推 airiguodala: 看他二軍比賽 揮棒軌跡超級長 成績慘慘 06/21 20:22
34F:→ ringtweety: 後藤對打者 唯一有凹的就戴跟阿好 其他真的都算肯換 06/21 20:22
35F:→ airiguodala: 反正不急 慢慢修 身體底子先打好 06/21 20:22
36F:→ ringtweety: 戴是因為捕手關係 阿好就真的特別給機會 有一場對龍那 06/21 20:23
37F:→ airiguodala: 劉邦感覺是古意人 不太擔心他會練不起來 06/21 20:23
38F:推 melton2: 為何後藤要叫晃哥啊? 06/21 20:23
39F:推 YukiApple: 日本光哥=晃哥 06/21 20:23
40F:→ ringtweety: 個打擊加守備一起慘 隔天還是給先發 結果那場就轟了 06/21 20:24
41F:→ tyrone0923: 85跟加熱這兩個位置就是給沒啥可練的人站的 06/21 20:24
42F:推 ivan1994: 日本光哥 晃 06/21 20:24
43F:推 xephon: 這陣容進去季後賽還是要被味全虐 06/21 20:25
44F:推 ilovep827: 虐就虐啊 有進總比沒進好 06/21 20:27
45F:→ jacky789: 有進還能賺收入耶 06/21 20:28
46F:→ jumperman: 日+光=晃,應該就是要跟前面那個光瓜區隔 06/21 20:32
47F:推 SamMark: 養成養到超過五成勝率,完全體不就要宰制聯盟了 06/21 20:32
48F:→ SanadaJin: 先求有再求好 何況這上半季誰沒被龍虐的 06/21 20:34
49F:→ z23061542: 富邦沒被虐 這上半季 06/21 20:37
50F:推 benson0599: 練到要進季後賽是吧 06/21 20:38
51F:推 Roy34: 照1.0光瓜meta 阿好在第一轟前就會下二軍了 06/21 20:43
52F:推 dropdropshit: 最大問題是五號先發 關野手屁事 06/21 20:46
53F:推 Jackrolling: 超好笑 晃哥也太有鬆弛感 06/21 20:57
54F:→ SKC: SS替補很薄 要劉85下去先看還有沒有可期待的不然只剩小跑車 06/21 21:03
55F:→ SKC: 還有牛棚深度要加厚 06/21 21:04
56F:推 A13589641: 推 06/21 22:05
57F:推 EddieLai: 就維持給阿好大王大量的PA 其他順其自然 不要惡操投手 06/21 22:10
58F:→ EddieLai: 跟傷兵 進季後賽應該大有希望 至於洋投問題 威應該還是 06/21 22:10
59F:→ EddieLai: 會凹單等他回歸 確定壓不住應該就會拉愛了 我是覺得應 06/21 22:10
60F:→ EddieLai: 該會再找1-2個洋投來 不過季中真的不好找 沒辦法 威真 06/21 22:10
61F:→ EddieLai: 的太貴了 不可能不凹 06/21 22:10
62F:推 angel902037: 不是陣容不太會改變,富邦球員都偏年輕化了 06/22 01:58
63F:→ angel902037: 但目前能用的 其實也就那些 06/22 01:59
64F:→ angel902037: 還在養的邦迷那種太年輕,連二軍成績都出不來 06/22 01:59
65F:→ angel902037: 目前就這批若手+老將 花賢岱安 如果能接上來 06/22 02:00
66F:→ angel902037: 野手戰力會比較完整 06/22 02:01
67F:→ angel902037: 投手部分就沒啥解了,躺太多人 06/22 0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