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124578001 (洞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21年富邦選的算很好了吧
時間Sun Jun 21 20:02:38 2026
https://i.imgur.com/kjrj1LW.jpeg
江在那年不管哪隊都會用狀元選吧
只是誰知道痛成這樣
8輪有4個今年一軍主力
岳少有強過 可是開完刀神隱到現在 很可惜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84.11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43360.A.CA4.html
1F:→ cplusplus426: 一直都是吧 06/21 20:03
2F:→ agantw: SYJ在邦邦最後的代表作 06/21 20:03
3F:推 Roy34: 五輪本土勝投王 06/21 20:04
4F:推 LAC32: 第一順位還選不好可以包一包了 06/21 20:04
5F:推 hank61910: 會有人酸 第一順位選得好是應該 06/21 20:04
6F:推 cplusplus426: 希望今年也能選的好 06/21 20:04
7F:推 rahim: 就當作狀元李東洺就好了 06/21 20:05
8F:推 joyna4629: 螃蟹在邦的最後一舞 06/21 20:06
9F:推 low0511: 螃蟹最後的手筆 選的有夠好 06/21 20:06
10F:推 frank110306: 這年一直都沒什麼人嫌過啊 有問題的是其他年 06/21 20:10
11F:→ a1234561723: 以往我都覺得螃蟹選投手可以,打者不行 06/21 20:10
12F:→ a1234561723: 看來還是養成和使用佔大宗 06/21 20:11
13F:→ ringtweety: 除了第一輪外 你拿邦的下一輪去比別隊前一輪 也還是選 06/21 20:11
14F:推 Pinky555: 早知道不要喬江 一輪每個都屌打他 06/21 20:12
15F:→ carwhat: 第一順位選好應該的啊 06/21 20:12
16F:→ ringtweety: 得還不錯吧? 除了大王還比不過首輪那些海龜貢獻就是了 06/21 20:13
17F:推 cplusplus426: 千金難買早知道 江的問題無損選最好 又不能開水晶球 06/21 20:13
18F:→ cplusplus426: 選 06/21 20:13
19F:推 stacy99love: 螃蟹選秀很強 06/21 20:17
20F:推 Jaspercool: 江是喬回來的 06/21 20:19
21F:推 Wolverin5566: 沒想到選到的是第五輪王牌 06/21 20:32
22F:→ kaube: 江不是選來當狀元,是喬回來當狀元 06/21 21:34
23F:推 a23639978a: 把1跟5換過來就完美了(X 06/21 23:30
24F:推 milkman: 馬後炮大師而已 前幾年怎麼不這麼說 06/22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