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den (第四十六屆美國總統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搞到籃籃要喊話
時間Sun Jun 21 19:56:49 2026
給球迷一坨 還要讓隊長出來喊話
可憐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114.19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43011.A.6C3.html
1F:→ carwhat: 喊就有用嗎 06/21 19:57
2F:推 coffeedemon: 去年她跟瘦哥也喊過啊... 06/21 19:57
3F:推 yellowmoon: 喊什麼?天才衝衝衝嗎 06/21 19:57
4F:推 maybelie: 輸球喊話幹嘛XD 06/21 19:58
5F:→ vmbbocpv: 幸福好運到 勝場送夠夠 06/21 19:59
6F:推 IamMIT5566: 這隊是不是常靠啦啦隊救場 06/21 19:59
7F:→ IamMIT5566: 之前那個誰罵Josh臭薯條加辣也靠崔荷鄰 06/21 19:59
8F:→ Biden: 一開始有用 之後應該就躺平吧 06/21 19:59
9F:推 caca13140405: 應該是aby不知道講什麼了 06/21 19:59
10F:→ jacky789: 去年搞過一次 今年還來是想情勒喔 06/21 20:00
11F:→ jacky789: 更別說進場的吱迷又不像爪有舉牌 表示無感啊 06/21 20:01
12F:推 ji4mp6: 這招只會邊際效益遞減而已 沒有好表現一切都是白談 06/21 20:01
13F:推 caseywvt: 正常是高層要喊話吧 像爪那樣 06/21 20:02
14F:推 fuyu1112: 就戰績爛而已 沒有去年外面爛事一堆 不太需要喊話吧 06/21 20:03
15F:→ Biden: 贏球治百病囉 某方面是這樣 06/21 20:03
16F:推 totoro152: 去年冠軍今年勞賽 落差太大 06/21 20:04
17F:→ jacky789: 21年也是狂敗到 rkg的舞蹈都被挖出來鞭 06/21 20:04
18F:→ jacky789: 今年沒有那麼嚴格 大概是去年有冠今年就佛系看 06/21 20:05
19F:推 agantw: 今年長這樣會比2021年還要慘 06/21 20:05
20F:→ jacky789: 球迷看起來無感啊 06/21 20:06
21F:→ agantw: 從龍貓復辟開始就已經註定了 06/21 20:06
22F:→ jacky789: 現在就看神人要拿什麼去拼下半季季冠 06/21 20:07
23F:→ Biden: 樂天看營收數字的吧 數字不好看他應該會倒大楣 06/21 20:08
24F:推 meatballisme: 純粹戰績爛應該還好,去年是場外跟主事者都一堆爛事 06/21 20:09
25F:推 sinon0123: 戰績爛 不用喊話吧 06/21 20:10
26F:→ sinon0123: 就自己選的總教練 06/21 20:10
27F:推 kevin119: 狀元換龍貓 划算 06/21 20:11
28F:→ rain0212: 講下面一位嗎 06/21 20:17
29F:→ Mulsanne: 吱吱本體就是啦啦隊啊 06/21 20:18
30F:→ berserk: 下面一位 06/21 21:19
31F:推 ssnight: 去年拿一冠可以爽三年 06/21 22:51
32F:推 mamahow1487: 有今天不都是上面那些偉大的日本人們搞出來的嗎 06/21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