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ng0225 (小羊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開戰] 大餅
時間Sun Jun 21 19:46:44 2026
我自認是大餅全肯定粉,
但今天看到放任兩個年輕選手打到場下崩潰,也實在是護不下去了
-----
Sent from
PttX on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185.170.10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42406.A.36D.html
1F:→ yankeefans: 這不算放任吧 讓年輕人體驗自己的失誤造成的影響也 06/21 19:48
2F:→ yankeefans: 是一種磨練 06/21 19:48
3F:→ asdrt: 有崩潰嗎? 06/21 19:48
4F:→ asdrt: 這也是必經過程不是 06/21 19:48
5F:噓 tairry2009: 那你可以脫粉嗎 06/21 19:50
6F:推 nybbnan: 死忠的真恐怖 06/21 19:51
7F:推 wer85841: 去年季後賽那麼大坨還可以撐到現在才護不下去 你也是不 06/21 19:51
8F:→ wer85841: 簡單 06/21 19:51
9F:推 aling1205: 職棒是殘酷的,很多新人都崩潰過啊 06/21 19:53
10F:→ carwhat: 這是職業賽場啊 你在那崩對手也不會同情你 06/21 19:55
11F:→ carwhat: 怕崩乾脆別打了 06/21 19:55
12F:推 green0616: 例行賽哭總比大賽哭好吧 06/21 19:58
13F:→ green0616: 本來就是練人的必經過程 06/21 19:58
14F:噓 final9711: 假粉 06/21 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