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liamXD500 (Ciao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討論] 李東洺會有旅外幫嗎
時間Sun Jun 21 19:46:37 2026
如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85.25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42400.A.863.html
1F:推 Wolverin5566: 今年旅外蠻幫的 06/21 19:47
2F:推 c1284766: 很難 今年投球型態很吃隊友 就剛好富邦今年守備沒出包 06/21 19:47
3F:推 cplusplus426: 中職投好就好吧 06/21 19:48
4F:推 sea0420: 能當國內王就很好了 06/21 19:48
5F:→ caseywvt: 應該有國外球隊在注意了 06/21 19:48
6F:推 kingianlin: 看的上這種類型嗎? 06/21 19:49
7F:推 tommyshu: XD 想太多 06/21 19:49
9F:推 Roy34: 連續強好幾年才有機會吧 06/21 19:49
10F:→ ohiyo104: 國內王當一當就好了 06/21 19:49
11F:推 geoemia: 韓國亞外薪水富邦也出得起 06/21 19:49
12F:→ kingianlin: K9不好看 06/21 19:49
13F:推 Divifilius: 連續強幾年再說 06/21 19:49
14F:→ ivan1994: 上一篇底下一直被噓xD 06/21 19:49
15F:→ duct: 先證明自己能投一整年就有機會 06/21 19:50
16F:推 elvis0109: 別吹啊 乾 06/21 19:50
17F:→ ringtweety: 至少也要先國際賽證明一下 亞冠或12強投得好才有可能 06/21 19:50
18F:→ zxc906383: 均速146右投不可能出去吧 06/21 19:50
19F:推 peko666: 不太可能 這均速去國外會被打假的 06/21 19:50
20F:→ carwhat: 不無可能 06/21 19:51
21F:→ zxc906383: 看進階網站 他今年極速也只有151 06/21 19:51
22F:推 joe51408: 這類型的日本不會要 韓國不可能用洋將簽 最多亞外吧 06/21 19:51
23F:→ joe51408: 但77這成績保持下去富邦不可能不拿錢留人 06/21 19:52
24F:推 abc33211: 轉先發都還沒投完一年…… 06/21 19:52
25F:推 evaliao: 認真XD 先撐完一年再說... 06/21 19:52
26F:推 EEengineer: 是反串還是瞎吹 哈 06/21 19:52
27F:推 totoro152: 那個K功機率0 06/21 19:52
28F:→ kafing86: 不太可能吧 06/21 19:53
29F:推 keezer: 沒有 要旅外球速至少要摸到155 06/21 19:54
30F:→ evanzhou: 旅外不太可能吧李東洺沒有那種火球,可能福袋約有機會 06/21 19:54
31F:→ keezer: 控球還要有若c等級才有可能旅外 06/21 19:54
32F:→ hinesika: 0 06/21 19:54
33F:→ angel902037: 太早了.... 06/21 19:54
34F:→ ringtweety: 然後國內好歹也先投完這個賽季 再來有三年是這個水準 06/21 19:55
35F:→ ringtweety: 加上國際賽有表現 才有可能 不然現在講都太早了 06/21 19:55
36F:推 ciaociao: 成績應該只是旅外的因素之一 感覺美國更看重機體 天賦 06/21 19:57
37F:→ ciaociao: 等等的 06/21 19:57
38F:→ ricky9696: 0 06/21 19:58
39F:推 totoro152: 年輕點的老人球 想成伍鐸就夠了 06/21 19:58
40F:推 James921124: 這k9 要旅外啥 06/21 19:59
41F:噓 citi: 飄了 06/21 19:59
42F:→ James921124: Stuff不夠好 均速極速不夠快 旅外真的想多了 06/21 20:00
43F:推 yuran: 先超越美美再說 06/21 20:04
44F:→ AlZardZero: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這問題 不過希望是反串 如果是認真 06/21 20:07
45F:→ AlZardZero: 的話還蠻可憐的w 膨風到沒自覺 06/21 20:07
46F:推 evil4422: 不可能啦… 中職吹會不會太扯 古林若C那樣都站不穩了 06/21 20:12
47F:推 bower1025: 超越肥肚腩什麼? 06/21 20:16
48F:推 totoro152: 一樣是富邦請別吃黑人口水 06/21 20:18
49F:噓 superAchung: 應該沒有國外會信CPBl數據吧 06/21 20:19
50F:噓 superAchung: 台灣三寶都在日二軍 06/21 20:19
51F:→ WasJohnWall: 他的年齡跟stuff在中職丟好就極限了 06/21 21:19
52F:→ TiauEX: 才半季想太多了吧 而且這成績給你投一季也不到出國水準 06/21 21:38
53F:推 CoolNoodle: 先贏中職最好的土投吧 06/21 22:13
54F:→ mike0327: 機體沒辦法跟亞洲洋將比 06/21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