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in0212 (淋雨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味全怎麼輸
時間Sun Jun 21 19:40:24 2026
除了他們自己打擊打不開吧
還是說只是看他們要不要打?
打個兩三分投手都能鎖
落後就打你勝利組,輕輕鬆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50.3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42026.A.A23.html
1F:→ alonzohorse: 這是台鋼太爛吧… 06/21 19:41
2F:推 tommyshu: 就是靠投手壓制 然後看打線的狀況決定要贏你幾分而已 06/21 19:41
3F:→ yankeefans: 小葉有料 06/21 19:41
4F:推 tolove0721: 這就跟遊戲打贏天空龍一樣。除非他自殺。不然贏不了.. 06/21 19:42
5F:→ tolove0721: (O) 06/21 19:42
6F:推 QRdog: 岳岳也有失手過,難道是情蒐系統太強? 06/21 19:42
7F:→ duct: 今天勝利組被迫上班XD 06/21 19:42
8F:推 weelchair: 蒿禿鷺鷥 06/21 19:42
9F:→ damen0808: 怎麼打怎麼有,根本輸不了 06/21 19:43
10F:推 QRdog: 應該說每隊都被翻過,太扯 06/21 19:45
11F:推 kafing86: 運氣超好的吧 06/21 19:50
12F:→ NTUOnline: 我們龍迷自己也傻眼XD 竟然逆轉了 06/21 1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