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tyhunter04 (尋找人生的意義!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討論] 啾啾的終結者被炸裂了…..
時間Sun Jun 21 19:31:15 2026
操爛了對不對??
去年出賽60場….新人也不是這樣操的!
今年果然開始爆炸了!
可憐林詩翔…
--
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4 Pro Ma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107.23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41477.A.5BF.html
1F:推 relax0822: 紅中,意外嗎? 06/21 19:33
2F:推 www90173: 廢文意外嗎 06/21 19:34
3F:噓 TiauEX: 賽前防禦率跟whip都還是聯盟前幾 出賽數也不多 你在說啥 06/21 19:34
4F:噓 walkure: 樓上,這是他人生的意義啊 06/21 19:34
5F:推 pig860106: 終於被玩爆了 06/21 19:35
6F:→ ash9911911: 好笑的是一邊嘴操投手一邊嘴不選張育豪 06/21 19:35
7F:→ g0428168: 爆個一場就出來透氣,要體諒 06/21 19:35
8F:推 applehpsh: 可他今年出賽數不多吧 06/21 19:36
9F:→ aimee51126: 被轟一發就叫玩爆? 那賽前數據都比他差的CL叫啥? 06/21 19:36
10F:→ aimee51126: 一場就要這樣講 其他CL大概都壞光光了 06/21 19:36
11F:推 www90173: 還卡在時空裂縫嗎 今年哪裡操 06/21 19:37
12F:→ v86715: 這篇等了一整個上半季終於可以發了吼 06/21 19:37
13F:→ Wolverin5566: 陳韻文可能叫作爆爆王 06/21 19:37
14F:→ elvis0109: 難看 06/21 19:38
15F:→ cityhunter04: 都講去年了,還有人不看內文的! 06/21 19:39
16F:噓 TiauEX: 所以才說你來鬧的 他賽前成績就是聯盟前幾 爆在哪 06/21 19:40
17F:→ Jaspercool: 今年成績比去年好 你比較可憐 06/21 19:40
18F:噓 LeftCorner: 終於可以發了 06/21 19:43
19F:推 bamboooolife: 爪寶能不能先管好你自己 06/21 19:43
20F:→ Minihil: 啥 是都不能炸一場嗎 別隊都炸幾次了 06/21 19:43
21F:噓 Kelsier27: 笑死真的 不能選投手 不能不選捕手 票房還要比別人好 06/21 19:51
22F:→ Kelsier27: XD 06/21 19:51
23F:→ aaa45629: 鄉民真的很好操控啊,投的好的時候說球員努力,投不好或 06/21 20:07
24F:→ aaa45629: 偶爾炸個一兩場說教練殺豬公操壞 06/21 20:07
25F:推 NoEric: 談到冠偉凱威那群人就閉嘴了 06/21 20:08
26F:推 d2x77: 城市獵人能不能正經一點 06/21 20:16
27F:→ lazybonesla: 跟這哀低認真幹嘛 06/21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