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nkeefans ( 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林詩翔
時間Sun Jun 21 19:30:12 2026
今年使用狀況有過量嗎
球速跟控球感覺不如去年了
-----
Sent from
PttX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50.21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41414.A.A31.html
1F:推 JWrld4L: 沒 06/21 19:31
2F:推 hank61910: WBC提早開機 06/21 19:31
3F:推 changcw: 經典賽提早開機多少有差吧 06/21 19:31
4F:→ aimee51126: 今年使用有控制 頂多是提早開機的影響 06/21 19:31
5F:推 LeftCorner: 沒吧,但去年很操 06/21 19:31
6F:→ LeftCorner: 然後今年又提早開機 06/21 19:31
7F:→ keane9112: 休很久都... 06/21 19:31
8F:→ Wolverin5566: 兩邊都這麼刺激ㄚ 06/21 19:31
9F:→ aimee51126: 而且在剛剛之前 他的WHIP跟ERA都還在CL前幾好的 06/21 19:32
10F:推 turtless5566: 今年還好 但去年太操 06/21 19:32
11F:→ Isinging: 今年基本上工作量下降超多的了 06/21 19:32
12F:推 cityhunter04: 去年就被操爛了,還要牽拖wbc喔? 06/21 19:34
13F:→ Jaspercool: 球速跟控球不如去年 但是成績比去年好欸 06/21 19:37
14F:→ Jaspercool: 明明今年還是很穩 為啥要一直說他過量... 06/21 19:37
15F:→ yankeefans: 看他有種看我爪小黑的既視感 06/21 19:40
16F:推 evaliao: 他算有控制吧 WBC提早開機 下半季要更注意吧... 06/21 19:42
17F:→ www90173: 個案爪興奮成這樣 06/21 1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