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aler (林易增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喵小將不甘心
時間Sun Jun 21 19:21:59 2026
但幾年後
就會習慣了..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3.5.3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40921.A.EDD.html
1F:→ Eyrie: 以後就輸習慣了 06/21 19:22
2F:→ nybbnan: 跟總A學學 已經麻木了 06/21 19:22
3F:→ Eyrie: 這東西就是刻在基因裡的 06/21 19:22
4F:推 ayuyu: 誰哭哭? 06/21 19:22
+N 跟 張皓崴?
※ 編輯: Stealer (61.223.5.34 臺灣), 06/21/2026 19:23:24
5F:推 Lorazin: 哭哭 至少沒拿球棒亂敲 06/21 19:24
6F:推 Divifilius: 朱那個三振罵超大聲 06/21 19:25
7F:推 Lorazin: 都領四K 怪不了別人 去問四爺怎麼打的 06/21 19:26
8F:噓 wayne335510: 哭屁有夠爛 06/21 19:29
9F:推 nybbnan: 挑眉狀況差到直球揮空 06/21 19:30
10F:→ ntulion: 球迷也好想哭欸 06/21 19:30
11F:推 danielpapa19: 球迷也想要哭 06/21 19:41
12F:→ linspired: 球迷更想哭吧 花錢進場看你繳學費 06/21 21:34